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众对Mini的回答

2020-07-09 11:54:19来源:

大众汽车在推出甲壳虫汽车时彻底改变了小型汽车,现在该公司正尝试通过新产品再次做到这一点!城市车。

经过多年在各种汽车展览会上对概念车的取笑,这家德国巨头终于透露了这款小型车的量产版。该公司承诺以合理的价格提供更大的内部空间,各种节俭的新型发动机以及一流的安全性。

大众汽车设计总监克劳斯·比绍夫(Klaus Bischoff)表示:“如果目标是最大化空间,那么小型汽车的理想形式就是矩形盒子。”“向上!我们能够用干净而强大的设计来雕刻这样的盒子,并且不会忽略空间利用。”

起来!是大众汽车中最小的汽车,仅比三门Polo车长3.54m或短430mm。但是该公司声称,由于其较长的轴距,它足够容纳四个人,并拥有252升的行李箱空间。

基本的后置发动机,后轮驱动格式的原始概念已被放弃,转而采用了更为传统的前发动机,前轮驱动器布局。

动力将来自一对新的三缸汽油发动机以及压缩天然气(CNG)和电动版本。后者将于2013年到期。1.0升汽油机将分别产生44kW和55kW的功率,与该公司的BlueMotion停止-起动系统结合使用时,每100公里将消耗4.2升。

起来!将配备自动制动技术,可以使汽车以最高时速30公里的速度停车;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首次为城市汽车提供此类服务。

为了与汽车本身的巧妙包装保持一致,大众汽车的设计师提出了一种最大化存储空间的新方法。配音!盒子,各种小巧轻便的盒子将使所有者能够充分利用空间。

相关内容大众汽车大幅削减新捷达第一驱动器的价格:大众的Mazda6战斗机物联网!

将会有一个“孩子盒子”,里面可以放一个毛绒玩具,一个饭盒和一个可以放小物品的袋子。还将提供“城市箱”和“旅行箱”。

另一个古怪的功能!内部是PID,即便携式信息娱乐设备,这是一种可移动的iPad式触摸屏,用于显示和控制导航,电话和娱乐系统。

正如Drive VW Australia先前报道的那样,老板Anke Koeckler渴望加油!作为该品牌的新入门级车型加入到本地阵容中。

大众澳大利亚发言人卡尔·格林(Karl Gehling)重申了科克勒斯(Koecklers)的评论,但强调尚未做出最终决定。预先批准取决于固定!以合适的价格位于当地的Polo范围以下,起价为16,690美元。

“是的,我们希望拥有它,”盖林说。“由于要带到澳大利亚,它仍在接受调查。它是一种非常有吸引力的产品,它将为我们提供进入次光细分市场的切入点。”

他说,将在“不久的将来”做出决定。

该车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然后于12月在欧洲上市。

将有三个规格级别被称为take !!向上移动!高高在上!以及特殊的黑白发射模型。

专刊: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