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保时捷不会制造EV 911吗?然而

2020-07-11 09:53:10来源:

如果您正在等待全电动保时捷911,则需要耐心等待。

负责开发德国品牌911和718跑车的人August Achleitner承认他对这一概念持开放态度,但不久之后就不会看到它的市场。

保时捷正在开发其全新的全电动Mission E运动型轿车,但Achleitner表示,尽管多年来一直有传闻称保时捷会增加电池,但911在短期内不太可能从这项新技术中受益。动力911。

“目前,我们认为提供电动911或混合动力版本是没有意义的,因为在这种911的狭窄布局中,这种​​概念存在很多缺点,” Achleitner告诉Drive。“当然,我们可以做到,但是这样的汽车将变得如此沉重,有很多缺点,我们将无法提供。”

但是从长远来看,他并不排除这样的举动。

他说:“也许有一天我们需要它。”“现在,不是。也许十年后看起来就不一样了。”

当被问及客户是否要从德国公司购买电动跑车时,Achleitner解释说,随着电动汽车变得越来越流行和排放法规越来越严格,该公司将继续评估不断变化的汽车格局。

“我不知道,”阿奇莱特纳承认。“我想今天不是。但是我认为它会随着时间而改变,因此我们必须谨慎。现在,我会说不,但是您必须年复一年地追踪全球所有这些发展情况,这就是我们的工作。

“我们召开了几次战略会议,每年两次或三次,在世界各地检查所有这些情况。有时我们会改变策略,并说“也许这比另一个策略更重要”,我们不能同时做所有事情。

Mission E的开发不仅旨在使保时捷进入不断发展的电动汽车市场,而且还有助于降低该品牌的平均车队排放量。这将使该公司继续生产汽油动力的911和718跑车。

他说:“像Mission E这样的汽车使我们有更多的自由,可以使这些汽车产生更多的乐趣,使他们表现出更多的自由。”

阅读所有保时捷最新新闻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