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款海拉克斯4.0排量配置解析港口现车40万

2020-08-25 14:01:23来源:车讯网

20款海拉克斯4.0排量配置港口现车40万活动

20款丰田海啦格斯4.0TRD+SR5版 配置:V6发动机4.0升 大屏 导航屏 两门智能卡 一键启动 三气囊 手动座椅 氙灯LED,前排自动空调 6速自动挡电动车窗 多功能方向盘 前后雾灯 巡航定速 265/65R17铝轮 后差 分时四驱 电动车窗 遥控电动门锁 黑踏 前碟后鼓 双叉臂前悬挂系统 后钢板弹簧式悬挂 电动镀铬外部后视镜 镀铬门把手 后保险杠镀铬 高级布座椅 数码钟 间歇雨刮 6扬声器 蓝牙免提 ECO

20款海拉克斯4.0排量配置港口现车40万活动

丰田对新款海拉克斯做出了全新的设计和全面的升级,进一步提高整车的质量、耐用性和可靠性海拉克斯被誉为最耐用和实用的皮卡工具车,从欧洲到中东,海拉克斯被一直都是最皮实的代名词,拥有丰田海拉克斯的生活,就好比拥有了整片森林的鸟儿,出色的越野能力,强大的装载能力,舒适的乘坐感受以及宽大的车内空间,营造出的,不积跬步至千里的奇妙意境。

20款海拉克斯4.0排量配置港口现车40万活动

对于20款的“海拉克斯”最大的变化,那就是内饰方面了,与以往的车辆不同这部车在内饰的设计上更突出了精致,首先整部车的中控屏采用了非常具有层次感的设计,另外类似于上下双屏的设计也是很有科技感!仪表盘依旧保留了丰田原有的特色。整部车内饰全部采用了黑色高级座椅和红色座椅两种,更能突出年轻感!

20款海拉克斯4.0排量配置港口现车40万活动

4.0车型参数车身尺寸 长*宽*高(mm):5335*1855*1815 轴距(mm):3090

发动机:4.0L V6 变速箱:6档手自一体 油箱容积(L):80

驱动形式:分时四驱 车身结构:4门5座皮卡

最大马力(Ps):238最大功率(Kw):175最大功率转速(rpm):5200

最大扭矩(N.m):375最大扭矩转速(rpm):3800

20款海拉克斯4.0排量配置港口现车40万活动

商家名称:天津福吉百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区店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临港路15号天津福吉百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公司业务主要有:贷款购车,置换购车,汽车装饰,保险代办,全国分期,国外预定等。

天津福吉百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区店,是一家销售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等豪华汽车品牌的公司,集批发零售、国外预定、个性化改装、分期等多位一体,现车多多,手续齐全,信誉第一,顾客至上!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的到来!

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

提车当天提供车辆所有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电子信息表,发票。全国可办理分期按揭业务,手续简单,下款方便,个人及公司都可办理。

联系方式:金经理 18522173691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