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Jaguar F型变得更锐利,Sleeker 2020 Facelift

2021-07-29 19:24:02来源:

捷豹透露了2020年新的F型跑车。体育一架重型的前端,一系列四个和八缸发动机和一个调整的内部,现在可以从54,000英镑的晶须开始销售。

像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清爽XE轿车一样,捷豹更新了F型轿跑车和敞篷车,以便在较新的竞争中保持新鲜,如保时捷911。此外,整容旨在在全新版本之前延长汽车的寿命 - 潜在的全电机模型 - 到达2022。

•销售最佳跑车

此更新是F型最大的F型,因为它在2013年推出以来它是它的前部,这是携带变化的冲突。以前的F型光滑的电子式启发造型已更换,更像Jaguar的全电我节奏SUV,较低,方块。

26

格栅比以前更大,含有锭剂模式,返回20世纪40年代和五十年代的原始Jaguar标志。旧的F型的可见保险杠酒吧已经消失,现在板材坐在格栅内。宽敞的进气门位于侧面,新的保险杠有一个微妙的下唇,明显受限于有限的Jaguar F型项目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