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Nico Rosberg赢得英国大奖赛在轮胎混乱中

2021-09-12 09:24:02来源:

Nico Rosberg今天赢得了一场令人兴奋的英国大奖赛,今天赢得了梅赛德斯 - 奔驰的梅赛德斯 - 奔驰,这一戏剧性的轮胎失败几乎将比赛变成了罗斯伯格队队刘易斯·汉密尔顿罗斯伯格的前景。

汉密尔顿和罗斯伯格在排位赛中赢得了梅赛德斯的前排,但周日祝福阳光明媚,温暖的条件,它仍然可以看到盎格鲁 - 德国团队是否会保持竞争力的比赛步伐或对他们平时的轮胎犯规或犯规磨损问题。

大多数领导者开始在两种粒子轮胎化合物的柔软方面。汉密尔顿始于一个完美的开始,但罗斯伯格旋转太多的轮子和丢失了塞巴斯蒂安维特尔的第二名。阿德里安·斯图内尔 - 在队友保罗迪亚特拉队的队友保罗迪亚特队的队列中最高的力量印度司机被取消资格,因为当被发现自己的车失败时 - 进入Felipe Massa和Daniel Ricciardo的第四次。

从第四起,Mark Webber也在卷起漫步后的追逐和持续的前翼伤害,后来又扭动了追捕Jenson按钮作为通过第一个右手的领域流动。

它与他在加拿大上一场比赛中获得的损害相似,而团队选择在他们改变机翼时将他赶出轨道。在前面,汉密尔顿让锤子下来建立了差距,以建立一个差距,确保德国太远了,以利用博士。

然而,正如英国人在整合他的立场,他的梅赛德斯的左后后轮胎在惠灵顿直接失败了。在他的团队取代破旧的橡胶之前,它留下了几乎四分之三的膝盖,以便在低速下完成。

两圈后来,马萨在他的法拉利的左后方角落里遭受了类似的轮胎失败,当Jean-Eric Vergne的Toro Rosso也有高速通货紧缩时,很明显存在普遍的问题。

安全车被部署,以便从赛道和团队中检索打造的轮胎尸体,组织者​​和佩雷利技术人员可以困扰出了什么问题。据怀疑,这是一个赛道的高速角落的遏制导致这些问题,这对贫困汉密尔顿的安慰很少,当时他恢复的时间被辍学了。

经过一轮来自领导者的预防性火车,Vettel将罗斯伯格留下大约三秒钟。

这种情况仍然持续到,只有11圈去,Vettel的车突然慢慢放缓。他在一条危险的地方靠近开始终点线附近停下来,所以安全的汽车被提出来给警察有机会清除受伤的红牛。

Rosberg,Alonso和Webber - 谁在他的第一圈戏剧之后取得了稳定的进展 - 所有人都被称为预防性轮胎变化,但奇怪的莲花没有指导KimiRäikkönen到坑。

停止橡胶成本韦伯和alonso轨道位置,但是当比赛恢复为躁狂七圈冲刺时,油轮轮胎上的司机能够快速进展顺序。

Webber曾收取过Sutil和Räikkönen占据第二名和罗斯伯格的追逐。Alonso在他前方的车上做了短暂的工作,前往第三次。虽然汉密尔顿在安全运行期间没有改变轮胎,但他仍然保持在阿隆索的尾巴上,并遵循他的利卡,萨特尼尔和莱科克·林肯所承担第四。

在前面,韦伯进入罗斯伯格的一秒钟内,这意味着他能够在最后的膝盖上直线运行的跑步上部署DRS。但领导者也在飞行,罗斯伯格举行赚取梅赛德斯首次英国大奖赛胜利,自1955年在Aintree 1955年比赛以来的建设者,这是通过斯特林·苔藓赢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