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警告欧洲退出

2021-09-27 09:24:00来源:

福特的欧洲老板斯蒂芬奥德尔警告说,如果该国留下欧盟,该公司将不得不重新评估英国的长期计划。

奥德尔说:“我不想威胁英国政府。[但]我强烈建议在英国离开欧盟的商业目的和就业目的。“

奥德尔说:奥德尔说:“你”D必须清楚地看待…一切,我们不会独自一人这样做。这意味着关税吗?这意味着职责吗?我们看看它的意思。“

福特随后发布了一份声明,解释这些评论,称他们为答复了一个假设问题,并“不是福特汽车公司意向声明”。

政府目前正在谈谈英国是否应留在欧洲联盟。乔治奥斯本提出的主要关切之一是欧盟需要更多地保护非欧元区国家的利益,同时也增加了与中国和印度的竞争力。

如果英国在未加入欧洲自由贸易协会的情况下离开欧盟,则可以对该国的企业难以实现出口项目。

去年11月Renault-Nissan Boss Carlos Ghosn表示,如果它离开欧盟,他的公司将不得不重新考虑其在英国的投资。

甘恩与BBC新闻发表谈判:“今天在英国已经考虑到英国是欧洲的一部分。显然,如果必须与此决定相反,我们将需要重新考虑我们的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