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Bentley SUV和跑车在扩展计划中确认

2021-10-07 11:24:25来源:

Bentley已确认它正在研究两种新型号,以便遵循Bentayga 4x4,作为无情的驱动器的一部分,将在每年蓬勃发展的销售额增加到大约25,000辆汽车

这辆车是一个更紧凑的SUV价格约为£120,000,最近显示的exp10速度六个“阿斯顿追逐者”概念 - 现在倾向于包括200万小时,四轮驱动电池电动模型。

Bentley“S的新小型SUV,位于保时捷的Cayenne和Macan SUV型号之间,将是第一个新型的展示。在大约三年的陈列室中,它将使用高比例的Bentayga底盘和运行齿轮,这意味着高性能模型可以想到的是Bentayga新的6.0升,600bhp w12,以及v8,柴油和混合动力动力宾利也有袖子。“这是一个即插即用的问题,”杜海默说。

尚未发现名称的模型将为Bentley引入更现代的造型方向,同时保持与现有汽车的易于关系。虽然工程总监ROLF Frech表示,它尚未从大众的最高管理层获得大众的最高管理层。该项目已经达到了设计和初始工程阶段。

CEO Durheimer合理地确信他的老板已经对Bentayga的赚钱力量印象深刻,将看到使用高比例的Bentayga零件建造较小,略便宜和极快的SUV的逻辑。

新的SUV,Bentley认为将吸引一系列年轻买家公司以前从未见过,将优先于新的跑车,这被认为是下一步。新的小型软脚道可能在2017年晚些时候至少以概念形式表现出来,并且应该在一年后击中市场时,将宾利的总年度总量超过18,000卷。

Exp10速度六个概念,也等待最终批准,从潜在客户收到潜在客户的全部批准,当杜海默预期生产版本在造型和主要尺寸密切相关的概念时。没有给出发布日期,但模型赢得了“T销售直到小型SUV完成,所以2020年约有一个日期。

最常见的版本可能由Bentley的奥迪相关的汽油v8供电,但新宣布的标题 - 抓斗是一个双电机,四轮驱动,全电机,带有400到500bhp的龙头和它的电动驾驶穿过三步自动变速箱的电机,以提供大约200万小时的顶级速度,巨大的加速度和500km(约300英里)的范围。

工程师希望电池技术的新发展能够允许重量限制在2000kg上,而不是超过一个传统动力的阿斯顿马丁。“我们相信电池技术正在达到这样的车辆有意义的地方,”杜海默说。“表现会令人惊叹。”

西班牙的发展透露了由博德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杜海默,在全尺寸的Bentayga SUV的早期驾驶活动中,在第二天的时间内从筹集的时间开始,在明年初交付。

这两辆新车将带来前所未有的扩张到克鲁:Durheimer已经在Bentley内创建了1000个新工作,而且,周围供应商都有一个三年,840米£的支出计划。在昨天的宣布期间,他声称着名的Pym“S巷作为政府的第一个前哨的山顶,这是政府伟大的”北方州州北部的“。

Bentayga繁荣甚至在发布之前

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杜海默表示,从3600个单位到5500,从3600个单位向上向上修改了Bentley的Bentayga旗舰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