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JLR员工可以转向为期四天的工作周

2021-07-24 16:24:50来源:

捷豹土地罗孚城堡Bromwich Factory的超过2,500名员工将在选票中投票,以决定工厂是否会转到为期四天的时间表。JLR表示,移位模式变化将为其制造过程提供物流和业务效率。

Castle Bromwich的员工将继续与五天的一周相同的工作时间并获得同样的工资。转变模式的变化将在周一和周四之间的工厂在周一和周四之间进行运作,工作人员将周五给予额外的一天。一旦投票施放,将释放更多细节。

•现在最好的4x4s购买

Jaguar的官方声明说:“我们明确表示我们希望继续投资我们的英国植物。然而,这是有条件的,我们在我们和我们的供应合作伙伴可以蓬勃发展的交易环境中运作,并且我们可以在1月份宣布的收费和加速“转型计划的一部分所需的经营效率。

“我们可以确认我们正在与Castle Bromwich的劳动力咨询,并在新的网关协议中与工会共同开发,以确保工厂的未来。详情目前正在与员工分享,并将在本周举行投票。直到众所周知,投票的结果,我们现在不能再说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