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路虎揽胜运动版SVR评测-大型,大胆的SUV为其装甲车增添了节奏

2020-07-03 07:52:53来源:
14Evo评级价格从£99,680特色而有趣的快速沉重,口渴且有点令人讨厌

揽胜运动型SVR是捷豹路虎特种车辆运营(SVO)部门的首款汽车,虽然2.3吨SUV可能不是展示SVO能力的自然选择,但它肯定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意图声明。

现在有了一个新的,它在Range Rover Sport系列中进行了一系列的更新,此外还进行了一些其他更新-不仅是功率提升,一些底盘修订和一系列视觉更改。

>最佳性能SUV现已发售

发动机,性能和0-60英里/小时的时间

与以前一样,SVR使用的是捷豹路虎(JLR)增压5升V8,在此应用中,其功率和扭矩指标与Jaguar XJR 575-567bhp和517lb ft扭矩相同。为了进行比较,以前的SVR可以管理542bhp和502lb ft,因此增加幅度很小,但是都可以接受。

八速自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自然地,动力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21英寸轮辋为标准配置,并可选配22英寸设计。前面是380mm通风盘,后是365mm通风盘,可以制动。

在性能方面,功率提升的结果是从0-60mph的时间减少了十分之几,从4.5降低到4.3秒(需要4.5秒才能达到62mph),并且最高时速达到174mph。

SVO在其最新一轮改进中使用了全碳纤维引擎盖来装饰SVR(可采用全涂漆,以及图中的两色配色),尽管没有直接提及重量的好处,但最新的SVR的整备质量,重量仅为2310公斤,比前代产品轻了25公斤,这是SVO团队也在寻求其他地方减轻重量(以及可能在某些地区增加重量)的线索-例如,座椅比以前轻了30公斤。

工程师还更改了悬架设置,特别是阻尼(SVR在两端使用空气弹簧,主动减震器和主动防倾杆),以便在剧烈加速和制动时控制俯仰,同时改善转弯,车身控制还具有中角抓地力。

在内部,就像新近翻新的全尺寸揽胜(源自Velar)一样,所有揽胜运动版车型现在都在中央控制台上安装了该品牌的Touch Pro Duo对10英寸触摸屏。现在可以通过12英寸大TFT屏幕进行仪表显示,而标配的10英寸平视显示器也是标准配置。

如果不前后驱动新的SVR,就很难确定SVO团队的调整是否对汽车的驾驶方式产生了重大影响,但对于重量约为标致208 GTi两倍的汽车,它仍然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吸引力。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SVR的乘坐质量很坚固,但即使不像其他Range Rover Sports那样具有坚固的运动座椅,SVR也不会让人感到不适。而且要权衡的是严格的车身控制,这反过来又有利于令人惊讶的灵敏转向,将其添加到汽车中,如果在足够宽的道路上平稳行驶,则可以相当快地捆绑在一起。

物理性能最终将在这种大小和重量的汽车中胜出,因此,正如我们在以前的SVR中发现的那样,最好在您的输入中进行衡量。猛烈地加速,制动或转向会导致不必要的身体动作,并开始给稳定性控制带来麻烦,但是在平稳行驶的情况下,您可以真正依靠可用的握把,并充分利用手腕上令人惊叹的速度。

是的,那个引擎。它响亮而嘈杂,当您与他人共享道路时,很难不觉得您对带有排气口的“ Madagascar Orange”两吨SUV有点讨厌,就像勒芒的Corvettes。

相反,如果您第一次(甚至第十次)没有像小学生那样咯咯地笑,那么您就在齿轮上下咆哮,或者从四个长方形的排气管升起了流行音乐和刘海音乐,那么您一定要有一颗心石头这是一辆对比鲜明的汽车,这使它变得有趣,这对我们来说是值得的。

SVR的移动方式也非常引人注目,而且与德国竞争对手相比,它在影院上的使用要多得多。SVO可能已经调整了减震器,从而减小了俯仰角,但是当您站在油门上时,鼻子仍然像摩托艇的船头一样抬起,并且转向仍在您的手中。它喧闹,热闹且令人兴奋,很难想象这样的汽车在社会上可以接受的时间更长,因此在持续使用时享受独特的刺激。

SVR模型的起价为99,680英镑,因此大多数将以六位数的标签驶离展厅。揽胜运动系列的整体起价为61,315英镑(HSE内饰的2升SD4柴油车型),除SVR外,您所要支付的最高价为以自传动态形式的顶级SDV8柴油的89,950英镑或90,280英镑适用于“常规” 5升增压V8车型,比SVR少约50bhp。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SVR在尺寸,价格点和风格上都是最接近的竞争对手,都是德国人,尽管从性能SUV的整体来看,阿尔法·罗密欧的Stelvio Quadrifoglio速度更快(3.8秒为0-62mph),当价格低于70,000英镑时它袭击了英国。这些德国人是保时捷Cayenne Turbo(101,346英镑),BMW X5M(97,045英镑)和Mercedes-AMG GLE 63 S(96,995英镑)。

所有产品都具有大致相似的性能(至少在数字方面),并且价格相似。揽胜在角色和剧场方面具有优势,并且应该向其他人展示越野时的一对肮脏的油井-发射时的短暂干扰表明SVR即使在使用偏向轮胎的情况下也仍然具有难以置信的能力-尽管新的Cayenne Turbo可能会在道路上占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