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起亚推出一波热门的GT模型

2021-11-04 17:24:00来源:

Kia设置为发射一波热浪衍生物,我们也被告知品牌标准汽车的底盘曲调将变得更加汇编。

虽然原来的RED GT专门为欧洲,现代和起亚的表演发展Boss Albert Bieramann而设计,但未来版本将全球销售。“CEED GT是一个非常平衡的汽车,”他在韩国的Namyang R&D中心开设了一个新的测试赛道,“但我们在路上进一步走了几年,如果我们要工程师现在它会有更多的香料。“

Bieromann承认“GT对所有KIA模型不适合”,但我们被告知该计划是为大多数公司的主流汽车创造表现衍生品。优化的GT很快就会启动,带有2.0升涡轮增压的四缸发动机,生产242bhp,并且随着我们之前报道的,该公司也计划了一个GT版本的下一个RIO来竞争嘉年华队竞争。该范围内的明显差距是GT版本的销售SPOVAGE SUV,Bieromann承认他很乐意创造,虽然没有这样的模型已被签名。“GT版本将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事情,我认为我们不能对此做出太大的问题,”他告诉我们,“但我们需要妥善落后于此。”

与Hyundai N型号不同,Kia GTS并不设计用于处理定期的轨道使用,Biermann表明它们不太可能获得更昂贵的技术,如已经为即将到来的Hyundai I30N的“加”版本的电子控制有限滑动差分,这是一种更昂贵的技术。

常规kias也设置为获得更多动态聚焦的机箱设置,Biermann承认仍然有效地创建Kias,即“驱动器和它们看起来”。Kia Models将使用更坚固的弹簧,重新调整和更直接的转向以及格拉里轮胎来区别与其现代平台伙伴区别不同。“Kia的意思是胜过现代的情感,我们必须制造那些反映当你驾驶他们的汽车时,”Biermann说,“现代是安静的品牌,这就是为什么该品牌不能伸展远的。起亚可以进一步延伸,我认为我们将能够做得更具侵略性的车辆。“

他也热衷于唱韩国工程团队的赞美。“事情发生了这么迅速,这就是行动和完成事情,而不仅仅是有会议和谈话,”他说,“去年夏天,我在Optima GT原型中拿出了三个动力系统,并告诉他们我喜欢什么,我喜欢什么没有,他们整个时间都在写笔记。自动变速箱不是很好,实现 - 它很慢,你可以在一个角落之前播出,它不会及时给你装备。六周后,他们展示了一个新的迭代,它是更好的,就像一辆不同的车,他们仍然想知道我的想法,他们仍然想要更好。“

阅读更多:

2017年起亚GT生产模型

Kia计划电动尼罗和更多SUV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