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特斯拉模型3个业主将不得不支付使用过度充电者

2021-11-04 18:24:00来源:

Elon Musk在年度特斯拉股东展示了会议,该模型3款的买家不会有资格使用品牌的超级充电者,因为特斯拉“不能淘汰如何使它更便宜”。

与模型S和Model X相比,麝香的言论与模型3的比较低的起价相比,这两者都有一生免费使用过度充电器。

他说,由于3年代的销售价格,如果它希望保持盈利,特斯拉负担不起提供免费电力。

鉴于3型在英国预计35,000幅£度约为35,000,这与模型X(如下图)的价格接近一半,比£模型为22,000,并且它已被订购超过500万买家(超过10倍的X模型接收的预订数量),这是可以理解的。

尽管如此,特斯拉正在考虑提供3型买家的机会,有机会升级到免费增压电力的一生以获得额外的购买费用。“但除非您购买包装,否则生活将不会是免费的长途收费,”添加了麝香。

麝香声称特斯拉以最低的成本制作汽车,陈述:“特斯拉价格基于我们生产成本的大约20-25%的标志。价格是基于我们的汽车成本核算的。然后,我们渴望增加大约25%,这必须涵盖我们的所有销售成本,以及对未来产品的开销和工程和研发和投资。“

尽管如此,麝香确实表明,由于降低锂离子的提取和加工的成本降低了成本,因此价格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下降 - Tesla电池中的一个关键成分。

“关于锂的好事是它在地球上非常丰富,”他说。“盐的锂在无处不在地形成;锂绝对没有供应问题。“

麝香补充说,虽然一些行业内部人士所声称锂电片可以努力满足需求,但他认为其定价不是整体电池成本的重要因素。“锂离子电池中的锂的实际百分比约为2%,”他说。“技术上,我们的细胞应称为镍石墨,因为初级物质是镍。所以镍对价格有更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