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丰田Mirai是否证明了氢气力量未来?

2021-11-11 16:24:00来源:

这是“反弹”这个词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对于氢气动力汽车的邀请来到氢气动力汽车的反弹,英国唯一的生产和储存氢的邀请。加入我们的现有灌装站之一,开车到我们在Rainham,Essex中开放的新人,并了解如何沿途发出单个有毒气体分子。

我们被迷上了。之前的联系与ITM的BOSS,Graham Cooley,他确信我是可信的,燃料的供应是扩大的。我在中期阅读了65英国英国氢气站的临界质量预测,而几个月前新丰田Mirai在新的丰田队的驱动器展示了由氢燃料电池供电的车辆的能力。

该计划是为了我们,在伦敦的南部郊区的Teddington,米德尔斯·郊区的国家物理实验室,在伦敦的南部郊区,然后在Rainham开展新的太阳能电站, Essex,最近几个ITM正在建设中。在这里,太阳能功率用于从水中与污染的碳氢化合物没有帮助。这将是终极清洁驱动器。

该计划是我驾驶丰田Mirai,而我的同事Jim Holder将带来新的氢气动力现代IX35 SUV,我们即将添加到我们的测试舰队中。这几乎不会在WRC级别划分,但可能就像重要一样重要。我们在任命的上午10点在Teddington站起来,毕竟拍摄照片和谁开车 - 我们跌倒了汽车。

填充氢气汽车很简单。您将您的卡提供给读卡器,当您在屏幕上看到积极的响应时,请采取分配器软管。将分配器插入汽车的燃料箱孔,注意到气体管周围的红色环,允许泵通过红外线通信将泵“谈话”。该车辆抓住喷嘴,在这对沟通时存在短暂的延迟,在系统测试并验证所有密封件的同时进行嗡嗡声,然后氢气开始在700bar - 和-40deg c - 进入您的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