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KA +长期测试评论:最终报告

2021-11-17 15:24:00来源:

当我第一次通过我们的新福特ka +的规格撇去,在与我们的时间开始时,一个问题是最重要的思想:“这辆车真的会达到每日英国驾驶的切割和推力吗?”

毕竟,它配备了一种自然吸气的1.2升发动机,发出了一个适度的83BHP - 我们的汽车是两个产出的更强大。

自从学到的以来,我所拥有的不是通过封面来判断一本书。几乎立即,KA +摧毁了这个想法,即不会达到处理我的日常通勤,购物旅行和频繁访问朋友和亲戚的任务。

我会在一瞬间来到(很少)的否定,但现在让我们看看Ka +对我印象深刻的所有方式。对于初学者来说,它的室内用嘉年华的零件箱中的众多位,所以它逻辑地布置并妥善组装。高大的屋顶线意味着也有空间达到了空间。

福特声称成年人不会觉得在后面痉挛,因为后腿室和足够的空间可以轻松地穿过后长凳。然而,当我在后面携带三大乘客时,他们将经验描述为舒适。尽管如此,两个成年人能够在舒适的背部长途跋涉;一个200英里的往返,船上有四个成年人留下了我们,没有人在旅途结束时遭受任何痛苦或痛苦。

政变德恩奇是KA +的底盘。当你在镇上的波特时,这个小车骑得很漂亮,但是当你想以更加精神的时尚开车时,它也很好,这归功于掌控和敏锐的转折。

这并不是说这是完美的。最薄弱的链接是发动机,在中档中咕噜咕噜咕噜。攀登陡峭斜坡时,这也不是那个勇气,这需要你努力工作齿轮箱以保持进步。然而,升高范围升高,ka +似乎更加紧急。

遗憾的只是一个五速的盒子。换档动作是光滑的,阳性,但第六率将会缓解发动机的负担。如果福特安装了它的辉煌的三缸生态发动机,它就会更好,而不是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