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Volkswagen Wolfsburg在WLTP延迟下每周停止生产1-2天

2021-11-25 08:24:00来源:

Volkswagen Willl在沃尔夫斯堡工厂停止生产一到两天,从8月份开始,并于9月下旬结束,因为当局需要长时间的时间,以便在新的,更现实的全球统一的轻型车辆测试程序(WLTP)排放量下进行认证。测试。

路透社报道,Volkswagen的Zwickau工厂也将在选择的日子内关闭,尽管这些尚未确认。

在6月初与Wolfsburg的工作委员会的会议上,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和大众品牌老板赫伯特·菲塞宣布暂时可能被迫从8月暂时停止生产未指明的模型变体,在WLTPCertification在欧洲联盟中成为法律要求之前。 。

Diess告诉Works委员会:“仅在大众品牌中单独,我们需要测试200多种模型变体,并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批准。为了掌握这一挑战,我们的试验台已经过,几乎将在时钟上运行。“

VW声明澄清了与以前的测试例程相比,至少有三倍的测试量,这意味着公司的测试钻机处于持续的需求,现在每天24小时运行。

“我们必须预计第三季度生产中断,”二梅说。“在Wolfsburg的工作假期后,我们只会制作符合新标准的车辆。一旦需要的类型批准,就可以一步一步一步地交付车辆。尽管如此,我们需要在临时存放大量车辆。为了确保这个数字不会变得太大,我们将需要计划在Wolfsburg生产的封闭日,而在作品节假日和9月底的期间。“

工程委员会主席Bernd Osterloh,在拟议的生产停止时抗议,称:“我们同事的错误是公司在多年来建造了太少的试验室,并且可以突然不处理所需的测试量。我们不会让这种负担在一天结束时独自承担劳动力。我们的生产同事对这种情况不负责任。“

介绍了WLTP以取代过时的,有时的新欧洲驾驶周期(NEDC)在VW的柴油机排放丑闻之后进行测试。

上个月VWR&D BOSSFRANK Welschtold Autocar:“问题没有技术解决方案,但在[认证]之前你必须拥有什么。

“截至9月1日,一切都需要修复,完成和认证。这就是我们的所有乐团,我们的投资组合很大。我们在一年内没有为我们所有的汽车准备福音道,可以访问测试台,设备,风隧道等,对我们的供应商来说是一样的。

“现在,这一切都在几个月内。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更多的测试台,更多的人在[测试]当局。

“一些发动机将无法使用两个月左右。我们有解决方案,但没有测试。所以在一些汽车中,我们将没有所有的发动机。“

由于延迟WLTP认证,VW不得不暂停生产。

奥迪,迷你,标致和保时捷都被迫停止一些型号,而宝马结束生产M3,而不是改变它以满足WLTP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