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一封“情书”倾听彼此心跳,咫尺天涯斯巴鲁AWD一路随行

2023-01-01 18:32:21来源:搜狐
生活,就是品位人间百味的过程,其中包含了梦想的追逐,利与弊的权衡。生活中也少不了陪伴,人们可以聚在一起说说话,唱唱歌,打打球,散散步,做做事;也可以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一方感知另一方的存在,默默地守护。这正如斯巴鲁森林人一样,对于世界冠军郭丹丹的陪伴,也是源自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一则《路上情书》视频,让我们见证了郭丹丹、邵笑、兔豪、栗子、王飞五位主人公对于斯巴鲁品牌的热爱,也了解了他们与斯巴鲁背后的故事。为何这些来自不同背景,有着不同职业的人都对斯巴鲁这个品牌青睐有加?我们还是要从源头说起,那就是AWD技术。

斯巴鲁的四驱为左右对称式AWD,AWD是“All Wheel Drive”的首字母缩写,翻译过来的意思是全时四轮驱动。搭载全时四轮驱动的汽车,往往具备更加强劲的性能,能够为用户打造更加自在、愉悦、稳定的驾驶感受。

AWD是斯巴鲁驾驭硬实力的重要体现,硬在全场景驾驶的安心与愉悦。从最早的RWD到分时四驱再到全时四驱,斯巴鲁一直不断去强化AWD技术,将其性能得到更好的提升。而斯巴鲁AWD能带来极限环境的脱困、低中高速的全域高效、全驾驶场景的驾驶信心,和其水平对置发动机与左右对称AWD系统完美结合有着极大关系。

(封闭路段安全拍摄,请遵守交通法规)

驾车的时候平衡性非常重要,尤其是对于新手司机来说更是如此,为此,斯巴鲁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系统更能给你带来安心的保护,斯巴鲁AWD振动小,运转平衡非常稳定,行驶过程中能保持一定的平衡性,不会受到路况的因素影响正常前行,想必很多驾驶过斯巴鲁AWD汽车的伙伴都能感受到超强的驾驶体验,特别是在冰雪路、砂石路上行驶的时候,依旧会很自在。

(封闭路段安全拍摄,请遵守交通法规)

无论是“行者无界”的斯巴鲁森林人,“至天边 致眼前”的傲虎,还是“放释自我”的XV,都是车主极为青睐的车型。目前斯巴鲁AWD四驱技术的持续进化,已经为超过2100万用户带来更好的加持体验,让他们在面对何种复杂路况的时候都能从容以对。“以人为本”是斯巴鲁AWD遵循的原则,更是成就其坚实口碑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