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戴姆勒表示电动汽车在发布延迟报告后如期达成目标

2020-01-03 13:34:37来源:

戴姆勒表示,计划在德国Handelsblatt发布的电动车计划推出,包括新的EQC跨界车。由于电池短缺和其他技术问题,它们面临延期。

德国商业日报周一表示,戴姆勒的新EQC要到2019年6月才能到达经销商,这比原计划晚了几个月。

但是戴姆勒斯图加特总部的发言人表示,尚未确定EQC的启动日期。

汉德尔斯布拉特还报道说,梅赛德斯“下一代S级旗舰车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要到2021年才能上市,这是内燃机车型即将上市的一年。

戴姆勒发言人告诉路透社,新的S类的插件版本的开发正在计划中。

他说:“我们已达到目标,没有延误。”

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将其车型阵容转向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电池生产可能成为汽车电气化的主要问题。

梅赛德斯计划到2022年为其销售的每种车型提供电动版本,总共至少出售50款车型。戴姆勒智能品牌将在2020年完全停止提供带有内燃机的汽车。

梅赛德斯EQ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