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随着全尺寸轿车的消亡,Impala可能成为下一个斩波器

2020-01-19 15:36:40来源:

经过多年的劣等车,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推出了其第十代笨拙的雪佛兰因帕拉(Chevrolet Impala)。成为汽车制造商破产后产品复兴的标志。

“它非常豪华,”《消费者报告》汽车测试主管杰克·费舍尔(Jake Fisher)说。“就乘坐舒适性和安静性而言,这确实是一个杰出的表现。在通用汽车公司的其他产品阵容中,这一点确实令人trick目结舌。

仅仅四年之后,黑斑羚到达第11代的机会就显得严峻。销量下降。生产速度已经放缓。现在,平均每辆雪佛兰经销店每两个月就会见到一个Impala客户。

除了设计当今消费者更喜欢的分频器之外,通用汽车没有做错任何事情。从汽车上的转移给许多古老的铭牌带来麻烦,但对于曾经统治美国道路的黑斑羚和其他全尺寸轿车尤其具有破坏性。

有关

没有迹象表明大轿车的衰退会缓解,Impala是通用汽车历史最悠久,最受认可的品牌之一,在1965年在美国的销量超过了100万辆。 。通用汽车今年将推出四款经过重新设计的跨界车,并在未来几年内为凯迪拉克开发三款新的跨界车。

AutoPacific分析师戴夫·沙利文(Dave Sullivan)说:“现代阿塞拉只是大型轿车市场的第一批受害者。”“随着未来的黑暗继续发展,黑斑羚可能会面临同样的命运。我们“正在永久地摆脱轿车和双门轿车。”

2017年至今,全尺寸轿车的销量下降了18%,是去年下降速度的两倍多。在过去的十年中,该细分市场在美国的份额下降了三分之二,目前仅为2.3%。

有关

埃德蒙兹(Edmunds)行业分析主管杰西卡·考德威尔(Jessica Caldwell)说:“这不再是一个实际的领域。”“他们唯一的罪行是他们是一辆大型汽车。就它们本身而言,它们真的是很棒的汽车。市场是不一样的。有传统的买家,但即使如此,这也将减少,因为这些汽车的鼎盛时期是很久以前的。”

无光晕效果

大型汽车不仅受到跨界车的挤压,这些跨界车提供了更多的公用事业和货运空间,而且还受到中型车的挤压,这些中型车价格更低,燃油经济性更好,并且多年来变得越来越宽敞,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实现燃油经济性目标更容易被击中。虽然大型轿车通常被定位为奢侈品牌的理想旗舰,但大众市场车型却鲜有这种声誉。

费舍尔说:“没有人购买丰田花冠,因为那里有一辆阿瓦隆汽车。”

有关

现代公司发言人德里克·乔伊斯说:“索纳塔汽车已经增加了吸引力,它的宽敞空间和很多内容都以非常实惠的价格提供,然后在高端,我们从Genesis那里得到了G80车型。是后排驱动器,但具有良好的宽敞性,当然还有豪华设施。”

尽管该领域前景黯淡,但并非每个汽车制造商都希望脱身。丰田计划明年发布第五代Avalon。该汽车正在采用与凯美瑞和雷克萨斯ES相同的现代平台,这标志着对该车的承诺,即使该公司现在每10辆凯美瑞的销量不到一台Avalon。

考虑到Altima的销量激增,日产几年前就考虑抛弃千里马。但是,这决定了千里马没有放弃太多的知名度,2015年中期推出的重新设计进展良好,去年的销售额增长了55%,2017年上半年增长了2.5%。(千里马和雪佛兰SS是今年仅有的增加销量的全尺寸轿车。)

根据IHS Markit的数据,购买新车的全尺寸车主中有将近四分之一留在同一细分市场中。大约四分之一的人购买紧凑型或中型跨界车,而三年前的这一比例为19%。

有关

“如果您想要更多的空间,您就不会在寻找汽车。费舍尔说,您正在寻找SUV。“以相同的价格,相同的燃油经济性和更多的实用性,您可以自己买一辆SUV,有时还可以坐第三排座椅。”

七年幻灯片

很少有汽车能像黑斑羚一样获得成功。自经济衰退以来,它的崩溃同样令人震惊,2017年标志着该车销量连续第七年下降。

即使在2014年,在上一次重新设计后,Impala还是在大型汽车领域占据了主导地位。但是在2017年上半年销售额暴跌45%之后,Impala现在落后于道奇Charger和Maxima。

情况变得更糟。今年,Impala的零售量下降了57%,六个月内仅为10,707辆。2017年售出的黑斑羚中有三分之二都流向了机场租车场和其他机队运营商。

有关

雪佛兰发言人吉姆·凯恩(Jim Cain)表示:“通过接近真正的基本需求,我们已经能够优化等式的收入方面。”

但是几乎没有潜在需求。雪佛兰的优势在于,杀死黑斑羚可能不会伤害品牌,尤其是因为它还重新设计了Malibu和Cruze-整合了许多使黑斑羚在2013年脱颖而出的相同属性。

IHS Markit数据显示,有61%的Impala所有者在下一次购买时仍忠于雪佛兰,而72%的人仍在通用汽车投资组合中。IHS Markit忠诚度解决方案和行业分析经理Tom Libby说,这些数字异常高。

利比说:“这表明他们的其他投资组合更具竞争力。”“这表明该品牌更广泛的产品系列越来越具有吸引力。”

有关

雪佛兰官员拒绝直接评论黑斑羚的未来。预计该车将在今年进行更新并采用新的9速变速箱,但尚未宣布任何更改。汽车新闻数据中心估计,通用汽车在2017年上半年仅建造了约12,600辆Impala,比去年同期减少77%。

通用汽车北美公司总裁巴伦(Alan Batey)在6月的一次采访中表示,通用汽车需要平衡的产品组合,在其他国家/地区的销售可以帮助提供所需的规模,以支持在美国不那么受欢迎的汽车。北美铭牌。反对它的另一个打击是它是基于GM老化的Epsilon平台构建的,而将其迁移到新架构的成本将越来越难以证明。

通用汽车新发现的哲学,即将投资重点放在可以预见可观回报的业务领域,这对黑斑羚来说也不是好兆头。除了主要退出欧洲,印度和其他市场外,通用汽车还确定了北美汽车计划减产的地区。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在11月份的一次采访中说:“我们将研究客户在两,三,四,五年及以后的时间里想要的投资组合,并确保我们正在展望未来。未来的投资组合-不仅是“我们一直都有,所以我们永远都会。”

“大轿车逐渐萎缩了。”最初出现在17年7月24日的《汽车新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