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英国最大的电子审判开始

2020-01-21 12:34:33来源:

英国最大的电动汽车试验已在西米德兰兹开始。

政府的技术战略委员会(TSB)已向该项目提供了1500万英镑,作为其电动汽车在英国商业上可行计划的一部分。

TSB支持的八项类似试验中,最大的一次是在考文垂和伯明翰进行的“西米德兰兹”试验,该地区已试验了110辆电动汽车。在全国范围内,将对340辆汽车进行测试。TSB举办了“低碳汽车演示者”竞赛,以寻找合适的区域来试用电动汽车。

TSB首席执行官Iain Gray表示:“我们创建了低碳汽车演示者竞赛,以催化工业,公共部门和学术界合作,共同提供低排放汽车和为其提供动力的解决方案。

“迈向低碳运输的道路并不容易,但示范项目是迄今为止同类项目中最大的项目,也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

“西米德兰兹”试验将工程,汽车制造,学术,公共和基础设施领域的当地组织召集在一起,并标有“电缆”标志(考文垂和伯明翰低排放车辆演示者)。

Cabled的项目负责人Neil Butcher说:“每年在英国注册的车辆中只有不到百分之一是电动的,其中大多数目前在伦敦使用。我们认为,到2020年,低碳汽车将在商业上可行,并且重要的是,我们必须开始理解公众的反应,并提供必要的基础设施来为此做准备。

“ [此次]发射对英国汽车业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该项目将开始研究车辆满足建筑环境的要点-发电,电池充电和驾驶员行为。这是我们迈向低碳未来之路的重要的第一步。”

将于2010年全年参加“ 12月西米德兰兹”试验的汽车包括40辆Smart ED,25辆三菱i-MiEV,25辆Tata Indicas,10辆Microcab氢汽车,5辆Land Rover Range_es和5辆LTI电动出租车。

阿斯顿大学将根据车辆产生的数据分析并报告其结论。

Twitter-关注autocar.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