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一半的撞车逃逸司机在逃离现场后声称无知

2020-03-06 14:50:15来源:

在英国,将近一半的驾车者被判犯有撞车和行车罪,他们表示他们不知道停止并提供详细信息或向警方报告事故的法律义务。这是汽车保险局(MIB)编写的新研究的发现之一。

这项由莱斯特大学犯罪学系代表MIB进行的研究发现,有45%被定罪的撞车和撞车司机声称,如果他们知道逃离法轮功是违法的,他们将停止举报该事件。事故现场。

•车祸后该怎么办

2014年,英国共发生163,554起道路交通事故,其中有人受伤,其中十分之一涉及撞车司机。根据DVLA的规定,除收到其他定罪外,未能停止并报告事故可能会导致驾驶执照上加5到10分的罚款。

研究还发现,年龄在16至34岁之间的年轻驾驶员更有可能离开事故现场,因为他们没有保险,正在喝酒或因惊慌。令人担忧的6%的年轻驾驶员表示,什么也不会阻止他们停车并报告事故-他们决心逃离现场。

•新的VED道路税:现在购买还是在2017年英国汽车税变更之后购买?

如果发现事故未严重到无法报告,则年龄超过34岁的驾驶员更有可能逃跑。总体而言,有29%的定罪肇事逃逸司机表示,他们继续开车是因为他们认为事故没有严重到可以报告的程度。

奇怪的是,政府最近对无保险司机的镇压对减少撞车和撞车司机的数量影响不大。未投保的驾车者的数量已从2005年的200万下降到十年后的100万,下降了一半-但是,据MIB称,撞车和奔跑的驾车者并没有实现类似规模的下降。

•50年的英国道路标志

MIB首席执行官Ashton West OBE解释说:“发生事故可能是一种令人不安的创伤性经历,而当另一位驾驶员不停车时,这种情况会更糟。真正有必要了解为什么会有如此多的“撞车和逃跑”事故。

“直到现在,我们一直非常专注于处理无保险驾驶问题。在过去10年中,英国的无保险驾驶水平下降了一半,但向MIB报告的“撞车和撞车”事故索赔数量并没有下降到这个数量附近。

他加了:“我们正在努力提高人们对“撞车逃逸”犯罪及其对社会影响的认识,其最终目的是减少事件数量。

您是否曾经目睹过撞车事故?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