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全新改款的MINI掀背车和敞篷车将于2018年亮相

2020-03-27 11:42:54来源:

英国第八大最畅销的汽车MINI进行了重要的中年更新,以使其在2018年保持新鲜。

更新包括标准适配的LED灯,改进的技术选件和新的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改型的三门,五门和敞篷车于3月在该公司的牛津工厂开始生产,随后不久便有客户汽车到货。

•全新MINI改款评论

视觉上最大的变化是新的LED尾灯,透镜上刻有Union标志。这些将作为每个英国型号的标准配置。他们加入了一组新鲜的LED大灯,具有新的单环日间行车灯和一体式指示器设计。可选配新的自适应矩阵光束LED前照灯系统,这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

在其他地方,款式升级是进化的,该品牌的徽标设计经过了前后修正。共有三种额外的外部颜色可供选择,以及新的合金轮毂设计和可选的3D打印饰件。

现在,每种型号都提供从MINI Countryman提起的6.5英寸彩色触摸屏以及蓝牙。驾驶员仍将在中控台上获得熟悉的类似BMW iDrive的控制器,以及一个新的多功能方向盘。

新的触摸屏MINI导航系统可用于更远的范围,带来新的在线连接服务,例如实时交通数据。无线电话充电和额外的USB端口也具有功能。MINI Find Mate是一系列基于应用程序的新服务,它是一种跟踪工具,可以查找丢失的钥匙,行李或手机。

还提供了新的皮革内饰选件,而辣椒和胡椒选件包已升级,并带有其他套件。悬架,底盘和转向系统保持不变,但MINI One继承了Cooper版本1.5升涡轮汽油发动机的失调版本。功率仍然为134bhp,虽然扭矩增加了10Nm,但我们得知性能不受影响。

•最畅销的小型车

其他引擎也进行了微妙的修改,以提高驾驶性能,但库珀声称的经济数据从62.8mpg降至56.5mpg。所有发动机还配备了新型的轻质碳纤维增强塑料盖。

One,One D和Cooper D获得了新的,更高效的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的选择,而Cooper SD和JCW汽车则使用了新型的八速变矩器。六速手册仍然是其他动力总成的标准选择。

新的MINI舱门和敞篷车也具有智能的停止/启动系统,可以使用汽车的摄像头和导航设置根据需要打开或关闭发动机。装有MINI行驶模式选择器的汽车现在具有惯性滑行功能以节省燃料。

价格和规格将在奥迪A1竞争对手的交货日期之前公布,但鉴于设备和技术的升级,我们预计起价将比即将上市的MINI One的14,640英镑小幅上涨。和以前一样,五门轿车的价格可能比三门轿车的价格高610英镑,而敞篷车在库珀的起步价仅为20,000英镑。

您如何看待改型的MINI?让我们在下面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