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让我们回顾一下生产排放的影响

2020-04-06 19:46:29来源:

致编辑:

钢铁市场发展研究所同意EPA运输和空气质量办公室主任Christopher Grundler的观点,他承认我们不能仅仅从“排气管标准制定的观点”来看汽车法规(“ EPA思考2025年后的法规”,1月18日)。

要记住的重要一点是,与多年驾驶相比,制造和处置车辆对环境的影响更大。在生产阶段,内燃机汽车的排放量占总排放量的30%,而电池电动汽车的排放量占总排放量的45%。在开车之前,这些会对环境产生重大影响。

同样,遵守新的燃油经济性法规的成本也很高。这意味着汽车制造商将设计达到燃油经济性目标。最终,无论使用哪种材料,相同级别的车辆都将具有基本相同的燃料经济性和尾气排放。

这使得生产排放成为减少车辆排放的决定因素,而材料生产排放则相差很大。例如,根据铝业协会网站上2013年的一份报告,北美铝的生产每千克铝排放8.9千克二氧化碳,是钢铁的四倍多。

排放物的重要性很明显,并且现在正在做出有关未来车辆的材料决定。

确定2022-25年法规适用性的中期审查现在正在加强,并将持续到2018年4月。让我们使用这个审查期来考虑和解决生产排放对车辆总排放量的影响,以确保未来的车辆导致排放量的净减少。

拉里·卡瓦纳

主席

钢铁市场发展研究所

华盛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