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大卫·普茨(David Putz)成为苏黎世北美地区直接市场和计划负责人

2020-04-10 09:45:22来源:

伊利诺伊州绍姆堡,2016年10月6日-苏黎世北美公司宣布,大卫·普茨将从2017年1月1日起成为直销市场和计划负责人。普茨目前是苏黎世直销市场的负责人,随着现任计划负责人Roger Brunner的退休,普茨的领导作用还将扩大到包括苏黎世计划业务。

“我们一直在寻找整体业务部门的结构,以寻找机会来最大程度地发挥领导作用,提高效率和效力,并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并迅速响应市场,”另类市场负责人凯瑟琳·萨维奥(Kathleen Savio)说。“决定继续扩大Davids的领导职务以包括计划业务,以及继续领导Direct Markets业务的决定,对于实现这些目标至关重要。”

普茨负责苏黎世产品向汽车行业的运营管理,并且自1月1日起,还将通过其程序管理员运营模型负责苏黎世产品的运营管理。每个业务部门将保持各自独立的业务,并在苏黎世北美地区未来的成功中继续发挥关键作用。为了确保其分销商,客户和员工的平稳过渡,普茨将从现在起到今年年底与退休的Brunner合作。他将继续位于堪萨斯州的欧弗兰帕克,并向Savio汇报。

注意:Alternative Markets是苏黎世计划和直接市场业务部门的新名称,该部门还包括Group Captives,并于今年早些时候通过苏黎世收购RCIS作物业务而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