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Denso帮助在密歇根州研究汽车共享技术。

2020-04-11 19:45:24来源:

丰田隶属的供应商电装和密歇根大学迪尔伯恩分校周四表示,将在大学校园内进行汽车共享技术研究。

电装在一份声明中说,电装国际美国公司和总部位于底特律的NextEnergy LLC正在为这项研究提供资金。

这项名为MDrive的研究旨在使Denso了解未来的车辆,尤其是汽车共享中最需要的技术。

由福特汽车公司提供的三辆福特福克斯电动汽车将提供给30位预选的UM-Dearborn学生,让他们在美国任何地方开车。

UM-Dearborn的校园位于距福特世界总部仅几步之遥的位置,并且靠近福特在该市的许多办事处。

电装将通过实时车载设备和摄像头收集车辆数据。电装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要求学生在使用车辆后完成调查,并参加有关汽车共享未来的每周讨论会。

该大学的校长丹尼尔·利特尔(Daniel Little)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学生将是少数有潜力影响车辆共享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的新技术决策过程的人之一。”

电装将于4月4日至6日在底特律Cobo中心举行的2017年SAE世界大会上展示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