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彭斯克将司机变成经销商

2020-04-12 16:45:22来源:

新奥尔良-罗杰·彭斯克和赫利奥·卡斯特涅维斯联手超越了比赛。

Penske汽车集团董事长Penske和印第安纳波利斯500赛三冠王Castroneves是宾夕法尼亚州New Holland的New Holland汽车集团的共同所有人。彭斯克的侄子杰夫·彭斯克(Geoff Penske)去年买下该集团后,说服了Castroneves成为汽车经销商。

Castroneves告诉《汽车新闻》总编辑基思·克兰恩:“生活中只有如此多的机会,当罗杰·彭斯克和杰夫加入时,我仍在学习,但我对汽车经销商非常尊重。”在NADA大会闭幕式上。

Penske是欧洲销量第一的豪华轿车经销商。他说,在很大程度上,美国的汽车经销商在客户服务,质量设施和技术方面远远领先于欧洲的经销商。但是美国经销商可以从中学习一个领域。

彭斯克说:“我们在销售中获得的大部分业务薪资是可变的,在英国,薪水更高。”“由于工资的原因,营业额较少。我认为我们需要在这里考虑这一点。”

彭斯克表示,减少离职率至关重要,因为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他的“最大的恐惧”正在思考如何为新员工的持续培训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