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怪异的保险风险评估师嘲笑《 Top Gear Season 24》

2020-04-17 19:45:23来源:

gh,保险代理商。在我们永无止境的汽车爱好者游行中,他们总是下雨。谈论机票,速度限制和……起火。他们为什么不能让我们开心呢?Matt LeBlanc,Chris Harris和Rory Reid这三个人现在组成了英国Top Gear的演员,即使在英国广播公司(BBC)的财政支持下,显然也和我们其他人一样困难。谁知道?

在轻度有趣的保险风险评估师的g讽中,我们看到了对热门汽车展第24季的期待。在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DB11中看起来像个温顺的勒布朗(LeBlanc),哈里斯(Harris)在法拉利FXX K上“漂流”,不幸的是在驾驶员座位上里德(Reid)发生了出租车事故。和斯蒂格,着火了。哦,还有马恩岛上的裸体人。

在预告片中仍然没有提到官方播出的日期–即将在BBC和BBC美国同时播出。而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即将来临,后者在第23季之前接受了大部分负面评论。希望新的三主机格式有助于HMS Top G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