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本田s歌部门庆祝美国品牌成立30周年

2020-05-04 15:45:28来源:

您仍然可以看到他们在美国任何城镇的道路上行驶。本田的紧凑高级车身支线是30年前在北美进口的德国和意大利的高级性能。

凭借Integra,Legend,Vigor和最终的NSX之类的名字,Acura不仅改变了公众对财务上可实现且机械上可靠的日本工程性能的看法,而且为日产,丰田和其他进口制造商剥离了自己的专有技术奠定了基础。优质阵容。

1986年3月27日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Acura是第一个批量生产的高级日本拥有的汽车品牌,专门针对北美市场,Acura改变了未来以及公众对汽车精密工程的看法。

根据Ac歌:1987年,Ac歌汽车实现了首个全年销售,他们售出了109,000辆汽车,其中旗舰级Legend轿车销售了55,000辆,其余为较小型的Integra。到1990年,Ac歌汽车共售出13.8万辆汽车,其中包括54,000辆传奇汽车,而梅赛德斯-奔驰为78,000辆,宝马和雷克萨斯分别为64,000辆。

人们常说,“剩下的就是历史了。”如今,随着Acura品牌扩展到高级中型和紧凑型跨界车,SUV细分市场,Acura MDX的7座SUV和5座RDX跨界车仍然是北美地区最畅销的中型和紧凑型SUV产品。在这里阅读我最新的RDX驱动器评论。对“精确的制作性能”的承诺

Ac歌和Ac歌车主的前景一片光明。我个人很荣幸能驾驶the歌系列中的所有产品,包括ILX,ILX-A-SPEC,TLX,MDX,RDX,RLX Sport Hybrid和2017 Acura NSX sport Hybrid超级跑车。我对现在的Ac歌(Acura)的适合性和完成度或承诺的性能感到失望-其中有一些超出了我的期望。here着帽子,我向Ac歌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乔恩·池田先生和the歌家族表示祝贺,祝贺ura歌公司在不久的将来扩展自己的产品。整个产品线均采用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技术。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