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记录中:起亚解释了为什么Niro EV在美国的销量如此之低

2020-05-07 19:46:37来源:

该测试员在2019年测试了50辆新车,认为起亚套装中表现最好的是起亚Niro EV。这款电动汽车是我们测试过的最好的电动汽车,我们是仅有的发布特斯拉Model 3进行背靠背驱动的比较出版物之一。这是一辆应该从美国各地的经销商那里飞来的汽车。但是它的销售数量却非常低。在一个可以看到丰田每月提供约7,000辆普锐斯汽车的市场中,平均每月约有100辆汽车。即使是电动汽车,每月100个单位也很糟糕。现在,我们可以告诉您原因-记录在案。

相关故事:特斯拉Model 3 Standard Range Plus与2019 Kia Niro BEV –令人惊讶的相似点和鲜明的对比

电动车销售-很少涉及消费者需求

在讨论电动汽车销售时必须面对的第一个现实是,您读到的几乎所有故事都说“这辆汽车的销量超过了汽车”,给您的印象是销售与消费者需求直接相关。那是垃圾。在某些细分市场中,这是事实。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一直没有停止生产中型和紧凑型轿车,因为公众渴望购买一辆。但是,在其他领域,例如中型卡车,一般的绿色汽车,尤其是电池电动汽车,可用性是决定销售和交付的因素。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起亚唱片

起亚与《扭矩新闻》的最新联系是James Bell。他的正式头衔是起亚汽车美国公司企业传播和社交媒体总监。我们从詹姆斯在其他制造商的经历中了解他,我们喜欢他的直截了当的风格。在今天下午仅向汽车记者开放的Facebook直播论坛中,James受到Torque News的询问:“起亚Niro EV的当前销量是否受到消费者需求或产量的限制?”他的回答平淡而完整。他告诉我们:“起亚正在经历全球对我们的电动汽车产品的意外需求,并且一直在寻找增加产量的方法。”

峰值电池

起亚没有在记录中告诉我们,是电池组供应链限制了Niro EV的生产,但我们相信情况确实如此。我们以“峰值电池”为主题的故事说明,尽管需求强劲,但拥有出色电动汽车的全球汽车制造商仍无法获得足够的电池。尽管成千上万的面向消费者的税收优惠和ZEV信贷支持,但他们可以采购的价格过高,破坏了制造商希望获得的任何利润。

Torque News要感谢Joel Feder(您可能从Green Car Reports了解到Joel)的出色论坛和James Bell今天下午的迅速直接回答。

John Goreham是一位终身的汽车螺母和恢复工程师。约翰的重点领域是技术,安全和绿色车辆。在1990年代,他是一个团队的成员,该团队从头开始制造太阳能电动汽车。他是电池热控制设计师。在过去的20年中,他将自己的工程和销售人才运用到了高科技领域,并在《化学加工》杂志等技术期刊上发表了许多文章。在2008年,他从那个职业退休,致力于追求成为汽车作家的​​梦想。除《扭矩新闻》外,约翰的著作还出现在数十家美国报纸上,并且为许多汽车购物网站提供评论。您可以在Twitter上关注John,并在Linkedin上与他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