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8达契亚桑德罗步道回顾

2020-05-08 13:45:26来源:
介绍

在新车市场上,跨界车风靡一时,日产Juke和大众T-Roc等汽车飞出展厅。不过,这会在哪里留下掀背式轿车的顶升版本?

达契亚(Dacia)已经为那些想要越野的人准备了Duster,尽管它是少数可以实际处理泥泞东西的小型SUV之一。

Sandero Stepway位于Duster的正下方,配有一些塑料覆层,车顶横梁和比标准Sandero高4厘米的行驶高度,为minimini系列增添了几分坚固的气息。尽管它便宜,紧凑且易于操作,但仍保留了基本模型的原理。

尽管事实是越野几乎没有普通的掀背车更好,但它却赋予了客户喜爱的“生活方式”天分。它还带有前后防滑板,以及两个音调的保险杠。

该车型最近进行了翻新,包括重新设计的灯光,前格栅上的蓝色装饰以及对斯巴达式内饰的一些细微调整。

性能

Stepway上只有两个发动机– 0.9升涡轮增压汽油和1.5升柴油发动机。我们落后于后者。

由于政府的反柴油言论受到买家的欢迎,许多柴油,特别是小型汽车中的柴油,被避开了,但是这种发动机证明了小型柴油发动机的空间仍然很大。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扭矩,使其非常适合在城市中转悠。它与雷诺-日产联盟的汽车所用的dCi发动机相同,即使Sandero缺乏消音效果,它仍然保持平稳,精致和高效。

它与五速手动变速箱配对使用,但虽然使用方便,但传动比之间的间距不够,因此很难充分利用柴油的扭矩。

乘车和处理

为了节省成本,Sandero以过去的雷诺车型为基础,这意味着它并不是完全运动或驾驶不灵敏。

不过,它的行驶舒适,其柔软的骑行装置可轻松吸收坑洼和锯齿状的柏油碎石,并辅以具有大侧壁的轮胎。不幸的是,由于使用了Sandero的无支撑座椅,因此采用了袋装式搬运意味着您可以在整个地方滑动。方向盘的重量也很奇怪,这意味着大多数时候它的重量都不错,但是对于停车来说太重了。这是因为使用了老式的动力转向系统,而不是现代的电气系统。

内饰和设备

在内部,您很快就会注意到Dacia削减了成本以保持Sandero的价格低廉。整整都是90年代,有平躺座椅,便宜的门把手,老式表盘和讨厌的塑料方向盘。您也可能会忘记拥有精美的信息娱乐显示器,因为这项技术才刚刚出现在达契亚(Dacia),并且仅在顶级型号上可用,或者在我们的Ambiance测试车上作为300英镑的选件提供。

虽然感觉很便宜,但它的结构相当好,没有您可能期望的吱吱声。不过,您不能在宽敞性上挑剔,因为它很容易容纳四个成年人和一个大靴子。令人讨厌的是,靴子无法从外面打开,这极大地回溯到00年代初。

虽然没有触摸屏,但Ambiance修剪汽车的确具有立体声,其中包括DAB收音机,蓝牙和USB。它还配备空调,前电动车窗和可调节高度的驾驶座椅。不过,它非常稀疏,缺少套件,例如电动可调节后视镜和您现在认为大多数汽车都装有的行车电脑

您确实可以选择顶级规格的获奖者装饰级别,该级别增加了后部驻车传感器,上述触摸屏,电动后窗和巡航控制系统。

成本

这显然是Sandero Stepway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要在这个价格附近的任何地方找到一个超小型汽车都非常困难,尤其是在具有同等功率的情况下。

达契亚(Dacia)的主要属性是其对许多人的价值,在英国,五年来,资金拮据的英国人拥抱达契亚就不足为奇了。

不过,这种中端规格型号的价值并不高。最好是使用裸露的修剪级模型,也可以花额外的钱购买功能齐全的顶级模型,该模型仍然比竞争对手便宜了数千英镑。

这种1.5升柴油效率也很高,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8g / km,综合燃油经济性为74.3mpg。

判决

在拥有许多定价过高的汽车的市场中,达契亚(Dacia)受欢迎的价值取向方法倍受赞赏,即使是也许不必要的Stepway版本的Sandero仍然价格合理。它并不比竞争对手先进,但对于那些喜欢讨价还价的人来说,Sandero Stepway –或实际上是Dacia当前的产品系列–值得一看。

统计资料

模型:达契亚·桑德罗(Dacia Sandero)阶梯

基本价格:£10,595

型号经过测试:达契亚(Dacia Sandero)Stepway Ambiance dCi 90

价钱:£11,190

发动机:1.5升四缸柴油

功率:89bhp

扭矩:220Nm

最大速度:104mph

0-60英里/小时:11.7秒

MPG:74.3mpg

排放物:98克/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