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斯柯达科迪亚克SUV价格从21495英镑起

2020-05-10 16:46:55来源:

斯柯达已正式宣布其全新Kodiaq SUV在英国的定价,它将于11月开始发售,价格从21,495英镑起。

从入门级S车型开始,将有四种不同的装饰可供选择,Skodasays表示,尽管它的位置配备了很多套件作为标准配置。

S的标准规格包括LED日间行车灯和皮革方向盘,以及带有DAB数字收音机和智能手机连接功能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中档SE车型的价格为22,945英镑,并增加了更大的18英寸合金轮毂,以及定速巡航控制系统和后停车传感器,以及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和七个座椅。

SE L起价28,595英镑,增加了电动后挡板和卫星导航,以及可变的驾驶模式,座椅的Alcantara室内装潢,完整的LED大灯和19英寸合金轮毂。

四个装饰选项的选择

最后,该系列以新版Trim为主,Skoda表示,该新版内饰专门用于展示Kodiaq的全部功能,价格从30,695英镑起。

在下部装饰上,它获得了该车型独有的19英寸合金,外加七个带有皮革装饰的座椅,一个无线电话充电器,并具有盲点检测和自动远光灯功能。

还提供了五种发动机选装件,其中包括1.4升汽油,更大的2.0升汽油和单个2.0升柴油,可以选择不同的动力输出。

买家还可以选择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还可以选择手动或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具体取决于具体的发动机和装饰。

新款斯柯达Kodiaq的订购书将于今年11月开放,新模型的首批交付预计将于明年4月到货。

在这里查找斯柯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