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揽胜Velar名称已确认…并被嘲笑

2020-05-23 09:45:33来源:

在许多提示和猜测之后,路虎已经确认其新车型将被称为“揽胜威拉”。

RANGE ROVER VELAR今天在3月1日全面曝光之前被嘲笑。揽胜Velar将弥补Evoque和Range Rover Sport之间的差距,并通过自上而下的镜头戏弄其玻璃后盖和后扰流板的拉力式通风口。

但是图像所展现的不止于此……透过玻璃车顶窥视并进入机舱,您将看到Range Rover Velar将为Range Rover展示一种新型的仪表板和信息娱乐触摸屏。该照片还建议从挡风玻璃下方到车辆侧面向下环绕Riva环式环。

Range Rover Velar这个名称是对1970年代Range Rover开发mu子的致敬。为使记者摆脱路虎计划推出豪华4×4的气味,将26辆预生产的​​Range Rover标记为Velar,该名称源自拉丁语velare,意为“封面”。

路虎首席设计官麦格文(Gerry McGovern)说:“我们将Velar称为先锋派揽胜。它为品牌带来魅力,现代和优雅的新维度。路虎揽胜Velar改变了一切。”

请继续关注有关揽胜Velar的信息以及3月1日的完整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