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ANCAP:现代科纳电气在审核测试中保持5星级评级

2020-05-24 11:46:34来源:

当地的碰撞测试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说:“鉴于人们越来越关注电动汽车和替代动力汽车,并且为了验证制造商提供的电动汽车数据的有效性,选择了Kona Electric进行ANCAP审核测试。”

在审核测试中,ANCAP在9月份对Kona Electric进行了64 km / h的一次正面偏移测试,旨在评估以下内容:

评估增加的车辆质量对车辆的结构性能以及对第50个百分位的成年人假人的伤害反应的影响。

验证制造商提供的电气型号数据。

检查车辆电气安全系统的有效性。

检查与电池结构完整性和潜在火灾风险有关的任何感兴趣的领域。

确认现代科纳电气已发布的星级评定的有效性

测试结果表明,尽管Kona Electric在几个方面的性能稍好一些,但其汽油和电动版本的Kona的“性能”是一致的。

2017年,科纳(Kona)汽油在正面偏移评估中的得分为16.00分,满分为14.07分,而科纳电气(Kona Electric)在审核测试中以14.6分的比例得分为14.97分,这是由于前排乘客对胸部的保护有所改善EV版本。

因此,科纳电气保持了现有的五星级评级,并附有2017年时间戳。

“新南威尔士州消防与救援,昆士兰州消防与紧急服务和电动汽车委员会的代表在现场见证了测试。这起沉船正在捐赠给新南威尔士州消防与救援部门,以进行研究和培训。”

现代Kona Electric的起价为59,990美元,外加Elite车型的上路费用,以及上升至64,990美元,以及旗舰汉兰达的上路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