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奥迪推出小型运动型A1

2020-05-25 19:45:18来源:

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奥迪公司的目标是

在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运动型A1在年轻市场上,被视为Mini Cooper的竞争对手。

首席执行官鲁珀特·斯塔德勒(Rupert Stadler)表示,奥迪希望通过扩大三门四座高级微型轿车的客户基础来增加收入。

斯塔德勒公布了原型机,该原型机包含了许多A1元素,预计将于2009年投入生产。

尽管在东京车展上展示了混合动力版本,但仍将使用传统发动机制造。

在技​​术先进的日本,施塔德勒还展示了奥迪移动设备,这是一种便携式手持式小工具,可插入汽车的中控台,并充当手机,车辆的遥控器,导航设备以及音频和视频播放器。

奥迪A1代表奥迪第二次涉足超小型车市场,此前它首次凭借奥迪A2未能获得市场关注。那辆小型汽车的销售令人失望,没有利润,因此停产。

奥迪出现在东京车展之际,是因为它在日本的销量不断增长。在今年的前九个月中,大众汽车的豪华车部门的销量增长了8%。

斯塔德勒说,与去年同期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