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斯巴鲁(Subaru)战役夺冠赢得广告奖

2020-05-31 13:46:36来源:

斯巴鲁的一则广告因其Impreza WRX的速度快于其昂贵的竞争对手而向保时捷司机道歉,该广告赢得了顶级报纸广告奖。

卡克斯顿奖是在周末在道格拉斯港举行的第25届卡克斯顿会议上宣布的。

Subaru广告(如图所示)也是由代理商Leo Burnett Connaghan&May制作的,该类广告也获得了最佳使用整版/双页跨页广告的类别。

然而,是Young&Rubicam Sydney赢得了最多的Caxton奖,全部是为了News Ltd的自我促销活动,仅获得M&C Saatchi的奖项,这是五个奖项,全部是联邦政府的Y2K活动。

盛世长城凭借丰田的“ Speed cop”和NRMA广告获得了四个奖项。

Caxton的其他获奖者还包括黄页广告(由Clemenger Melbourne创建),西澳州的癌症基金会(Marketforce)和电子艺术(De Pasquale广告)。

Caxton奖每年在Caxton会议期间举行。今年的演讲嘉宾包括英联邦银行品牌营销总经理格雷厄姆·福特(Graham Ford),他以有争议的演讲激怒了广告代理商高管。

福特先生在讲话中说,营销人员比代理人聪明,代理人业务不是创意性的或商业性的,过于保守。

他说:“为什么,看在上帝的份上,你有两个人头脑中只有一半商业头脑的人谈论如何做有创造力的商业解决方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