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1年墨尔本车展:新引擎将于今年在Mazda3上亮相

2020-05-31 16:46:37来源:

当马自达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改版版的马自达3时,澳大利亚最畅销的小型车也将成为市场上最省油的汽车之一。

新的Mazda3系列将在几个月内推出,价格更昂贵的SP20车型将于今年首次亮相,其中将搭载新的直喷2.0升汽油发动机,该公司声称这是小型车中最省油的汽油发动机。类。

Mazda3不会透露第一款SP20 SKYACTIV的价格,但其价格将比标准Mazda3高得多。当前相应的型号SP25起价为31,255美元,而最便宜的马自达为21,330美元。

马自达董事总经理道格·迪克森(Doug Dickson)表示,马自达的新发动机和变速箱技术将首先在高端汽车上亮相,这反映出开发节油技术的额外成本。

他说,随着制造商努力遵守更严格的二氧化碳排放法规,汽车的价格必然上涨。

他说:“随着时间的流逝,每个人都必须将他们的技术转移到更高效的燃烧上,而这些成本最终将不得不转嫁给消费者。”

新的直喷发动机将与全新的六速自动变速箱相匹配,并将提供比当前发动机高5%的动力。它还将具有停止启动技术,当汽车在交通信号灯等待时,发动机会关闭以节省燃料。

马自达声称,这项新技术将使燃油效率提高30%。

稍后将在汽油发动机之后安装新的更高效的柴油机组。同时,当前的汽油发动机将继续可用,与六速手动或五速自动匹配。

相关内容2011年墨尔本车展:价值30万美元的BMW Crashing party

新的发动机与变速箱的结合并不是马自达系列唯一的重大改变,高管们确认这辆汽车的悬架,车身结构,造型和内饰设计都将发生变化。

马自达(Mazda)的噪音要高于平均水平,因此受到批评,而新的刚性车身则可以改善操控性,噪音和振动抑制能力。

马自达称新车型为改头换面,但实际上变化的范围与某些竞争对手(即大众)称之为新车型的水平相当。

根据上市时间的不同,新的Mazda3 SP20可能会推动该汽车从其过去15年以来一直保持的全国最畅销汽车的位置推翻Holden Commodore的需求。公司对最畅销的汽车罩子不感兴趣。

“我们不必为此担心太多。我认为这对未来的销售没有太大影响。”他说。

迄今为止,尽管与日本毁灭性地震和海啸有关的供应出现问题,但马自达3的销量仅落后霍顿准将数百人。

马自达还证实,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后,其新款紧凑型SUV CX-5将于明年抵达澳大利亚。该车是首款采用该公司新的KODO设计语言的车辆,预计将成为该公司范围内最畅销的SUV,超过目前的CX-7和CX-9产品。

马自达还透露了BT50一吨ute的新自由式版本。自由式采用了类似长途汽车的后门,该后门朝着车辆的后方打开,为乘客提供了更大的开放空间。

BT-50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

在Twitter @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