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欧宝计划在2012年带回阿斯特拉

2020-05-31 19:46:36来源:

很快,澳大利亚人将有另一个汽车品牌可供选择,欧宝确认将从2012年起重新引入诸如Astra之类的铭牌。

将欧宝(Opel)带到澳大利亚的举动旨在为母公司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提供价格更高的替代霍尔顿(Holden)的产品,并应对大众汽车,标致,雪铁龙和雷诺等欧洲品牌主导的市场。

该品牌将于明年年初推出Corsa(曾经在这里以Barina出售的城市舱口),Astra小型车和Insignia大型车。

沿着轨道行驶的其他车辆,例如Meriva和Zafira(后者先前曾在澳大利亚以Holden的身份出售)将充裕。

Holden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Mike Devereux表示:“欧宝为通用汽车在澳大利亚提供了新的机遇,对德国设计和技术的需求正在以可承受的价格增长。”

“我们期待支持我们的姊妹品牌,使其在不断增长的高端细分市场中成为强大的竞争对手。”

澳大利亚将成为“五个或六个”国家之一,欧宝将开始向欧洲以外地区出口汽车,以巩固自己的全球品牌地位。

相关ContentGate崩溃者

欧宝首席执行官尼克·赖利(Nick Reilly)表示:“这是欧宝品牌重要的声明。”

“对于欧宝来说,澳大利亚是最重要的新机遇之一,因为我们将继续将欧宝重新定位为中东,亚太地区和南美等市场上的全球欧洲品牌。

“我们的德国工程传统,屡获殊荣的设计以及运动和高效的性能将帮助欧宝在澳大利亚等新的国际市场上定位为优质的替代产品。”

尽管该品牌对大多数澳大利亚人而言毫无意义,但路上却有成千上万的Astra小型车-但它们佩戴Holden徽章,并且比那些佩戴Opel徽章的价格更实惠。

霍尔顿曾经拥有一系列欧洲设计和制造的车辆,从那以后,这些东西就被韩国购买的价格更便宜的汽车所取代。

霍尔顿说,阿斯特拉斯从来没有盈利,因为它们是在欧洲采购的车辆,与负担得起的,主要是日本采购的竞争对手竞争。但是,福特目前有一系列与亚洲竞争的欧洲工程车。

与大众,标致,雷诺和雪铁龙这样的品牌一样,欧宝系列的价格将更加昂贵,以提高利润率,并将其与霍顿汽车分开,从而在某些方面蚕食。

欧宝面临的挑战是说服买家,让他们的汽车比福特Fiesta,Focus和Mondeo等欧洲工程福特汽车高价,后者是欧洲Corsa,Astra和Insignia的直接竞争对手。

即将在澳大利亚出售欧宝的举动在去年被泄漏,后来由于在霍顿内部的一些人反对,因为可能蚕食了霍顿的销售,包括在澳大利亚制造的汽车,例如准将和科鲁兹(将于3月在这里生产)。

在欧洲,欧宝相当于澳大利亚的Holden或美国的雪佛兰。

但是正如大众汽车在将其品牌定位于更多主流品牌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在途中收取高价)一样,欧宝计划吸引与荷顿不同的市场。

“在欧宝和雪佛兰之间的欧洲交叉购物几乎不存在,”赖利说。“我们希望[欧宝]在[澳大利亚]的定位有很大不同。

霍尔顿曾经以欧洲的小型汽车而闻名,但他一直在努力赚钱,因此选择从韩国等国家进口便宜的汽车。

赖利(Reilly)排除了性能更高的欧宝OPC模型作为HSV(Holdens性能合作伙伴)出售,但表示可以自己出售,就像大众汽车具有R品牌和GTI的性能变体一样。

欧宝将建立一个独特的经销商网络(可能包括一些霍顿经销商),并由一个独立的管理团队在墨尔本霍顿港口总公司管理。

与以前的欧宝品牌车型一样,该品牌计划利用Holdens的本地工程能力来调整转向,悬架,油门响应和其他符合澳大利亚口味的属性。

“那是我们(相对于其他欧洲品牌)的优势。” Devereux说。“通用汽车(在澳大利亚)拥有两个拥有明智定位的品牌肯定有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