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日产的最新Leaf视频讨论了电池组保修和Smyrna TN的新工厂

2020-06-07 10:46:40来源:

日产汽车在其有关日产聆风的在线视频系列中,最新内容涵盖了电池组的性能,日产在锡麦那州田纳西州兴建的工厂将极大地扩大Leaf的产量。该系列的早期视频介绍了日产Leaf的最佳充电方式,以及有关Leaf的一些基本概念。该录像带介绍了日产北美产品规划总监Mark Perry,回答了日产Leaf脸书页面上提出的问题。

佩里解释了这些视频的目的,作为向当前和潜在的Leaf车主介绍电动汽车以及日产Leaf所使用的先进电池和技术的介绍。

日产Leaf电池组保修范围包括什么?首先,有关电池组保修范围的规范参考是日产Leaf随附的用户手册。保修期为8年,100,000英里,这是电动汽车电池的相当标准的保修。佩里将保修的基本框架解释为“电池电量是否充足”,如果没有,如果出现问题,则“我们将予以覆盖”。

日产Leaf电池组中的“容量损失”如何在保修范围内?佩里首先解释说,任何锂离子电池制造商生产的任何锂电池组都会逐渐失去容量。通常,这就是电池的本质,即它们会失去电存储容量。这意味着当新的Nissan Leaf电池组额定可容纳24千瓦时的电量时,Nissan预计容量将在十年后逐渐降低,仅可容纳19.2千瓦时(占24千瓦时的80%) -小时)。您的汽车的行驶距离将相应缩短。

日产保证的不是容量损失,而是能量输出。这是两种不同的措施。电池组的容量以千瓦时为单位,这是随时间(小时)而测得的电能(千瓦),车上存储的千瓦时越多,它可以行驶得越远。能量输出以瓦特(伏特乘以安培)为单位,是在任何一种情况下流向动力总成的功率量。瓦数与马力大致相同,实际上经验法则是750瓦等于1马力。

佩里解释说,保修范围包括电池是否消耗足够的能量(瓦)以提供足够的加速度,以便您可以安全地在道路上行驶。马克·佩里说:“如果发生任何形式的功率下降,这是一个电池问题,那就是我们要解决的问题。”

什么是“电池问题”?电池组是通过将各个电池单元链接在一起制成的。可以将“电池单元”视为类似于AA电池,当将三到四节AA电池放入手电筒或其他Gizmo时,您要做的就是通过将多个电池单元连接在一起来创建电池组。日产聆风电池组比手电筒电池组大很多,但仍然由多个电池串在一起构成。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日产聆风电池组保修中是否单独涵盖了单个电池?日产聆风电池组由192个电池构成,包装为48个模块。车载计算机设备会分别跟踪每个单元,技术人员可以查看每个模块或单元的运行状况。据马克·佩里说,必须更换整个电池组的机会非常小,但是有时会更换电池或模块。电池和模块的更换属于保修范围。

日产聆风电池在寒冷的天气下会如何运作?首先,如果将汽车插入电源插座,则其本身会提供足够的剩余功率和热量,以在任何寒冷的天气下保持电池足够温暖,以使其正常运行。佩里建议的最糟糕的情况是“如果”的情况是,将车停在波士顿的机场(洛根(Logan)),以便在寒冬里前往缅因州进行周末旅行。环境温度可能会下降到-10至-20华氏度,并且附近没有电源插座以保持充电系统处于活动状态以使电池组变热。在这种情况下,几乎所有汽车都会出现电池问题,日产聆风也不例外。佩里解释说:“就像内燃机汽车一样,您的汽车将需要一些时间进行预热。”他指出,达到-30摄氏度(低于零F的14-15摄氏度)的电池会出现问题,但只需要预热即可。在2012车型年,日产汽车将标准装备(包括电池加热器)作为寒冷天气的包装。当然,如果未插入汽车电源,则使用电暖器会减小续航里程,因为操作电暖器的能量来自电池。

该视频在YouTube页面上的评论者解释说,马克·佩里(Mark Perry)的回答并未涵盖我们在加拿大的朋友,这些朋友通常会比美国天气寒冷得多。佩里将-20C解释为“最坏的情况”,但加拿大人将-20C描述为非常普遍,并想知道简单地加热电池组的建议是否足以满足加拿大的要求。

关于热量,极端高温如何影响日产Leaf电池?130-140F或更高的热量对电池绝对不利。佩里声称“这不是您的情况”停在停车场内,停靠在110楼,而是在8月中旬将这种担忧描述为“死亡谷,停在130楼,然后您将在这里呆一个星期。如果我们不加思索,那么佩里在这里所说的就是担心长期暴露在高温下。但是,他将“ 120F-140F”描述为要关注的温度范围。世界上有很多地方的环境温度不时达到或高于120F,黑色沥青停车场可以提高环境温度。马克·佩里(Mark Perry)在他的解释中没有回答的情况是,在凤凰城生活时,您在凤凰城机场停放了为期两周的阿拉斯加之旅以降温,但是您的汽车在沥青上晒太阳停车场,并且该停车场的环境温度每天都达到120F。这有问题吗?

值得一提的是,Coda的电动汽车包含一个根据需要对电池组进行加热和冷却的系统,以防止此类问题的发生。

田纳西州士麦那新Nissan Leaf工厂的状况如何?日产推出Leaf的计划是在目前正在建造的新工厂中进行批量生产。到目前为止,日产聆风的生产完全在日本,产量水平不高,并且汽车被分配到世界各地。马克·佩里(Mark Perry)解释说,新工厂运转良好,他们正在开始将冲压机移入工厂,并将首先集中精力将其用于电池组制造。汽车制造应在2012年底开始,每年将生产15万辆汽车和200,000个电池组。

电动汽车的普及如何?日产汽车的目标是成为电动汽车的领导者,这与降低成本和扩大规模有关。他解释说:“您不能真正做到每年减少1000或5000甚至10,000辆汽车的成本”,但要想大幅降低成本,每年的产量必须为100,000甚至100万辆。他们计划在日产和雷诺之间建设年产能为500,000辆汽车的生产能力,以降低成本,并使日产/雷诺电动汽车的价格更便宜。

日产汽车现在正在就未来的视频提问,因此请使用#LearnAboutLEAF标签在Facebook上的http://www.facebook.com/nissanleaf和Twitter上告知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