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起亚Picanto可以切换到纯电力

2020-06-24 09:45:28来源:

据说,电池供电的起亚Picanto仍在开发中,但只有在汽车制造商的豆类专柜找到降低成本的方法以使其能够为购买者买得起的情况下,该产品才可以投产。

根据起亚汽车欧洲首席运营官埃米利奥·埃雷拉(Emilio Herrera)的说法,这家汽车制造商是否会生产Picanto零排放版本不是问题,而是何时发布。

埃雷拉(Herrera)告诉《汽车新闻》,Picanto电动汽车将是“巨大的挑战”,然后再添加“但迟早我们必须这样做”。

埃雷拉(Herrera)表示,生产小型电动汽车的内部斗争将其销售价格降低至至少16,000欧元(合26,000澳元),这是他认为(至少在欧洲)买家认为合理的价格点。

目前,如果起亚生产​​Picanto EV,其价格将为20,000欧元(合32,500澳元),是入门级汽油起亚微型汽车在德国等欧洲市场的价格的两倍。

由于即使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集团也都在努力以不到20,000欧元的价格出售其大众e-Up或Skoda Citigo EV,Herrera认为这对整个行业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问题。

雷诺除外。

在本月早些时候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透露一款电池驱动的汽车,称起价在五年内不到10,000欧元(16,200澳元),尽管起亚的首席运营官不相信这将是可以实现的。

埃雷拉:“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大胆的声明,因为我们最具挑战性的事情之一就是让所有电动汽车都盈利。汽车越小,它就越复杂。因此,要在那个时间范围内拥有10,000欧元的EV,我认为这非常具有挑战性,也不太现实。”

但埃雷拉(Herrera)建议,帮助分担零排放Picanto的费用将是现代的姊妹车型-现代i10的一个版本,它将在皮肤下完全相同。

尽管像福特和欧宝这样的其他汽车制造商已经宣布将裁员Ka +,卡尔和亚当,但埃雷拉表示,起亚将继续致力于Picanto等小型汽车,因为在意大利等一些市场上,起亚仍占50%以上售出的所有汽车中,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只会增长。

这位欧洲老板还说,起亚仍然致力于“几乎每个主要领域”都拥有电动模型。

埃雷拉补充说,仅在欧洲,起亚品牌就将在2019年销售20,000辆电池供电的Soul和Niro SUV,预计到2020年将翻一番。

实际上,北半球对e-Niro和e-Soul的需求就是这样,起亚澳大利亚被迫将这两款车的推出推迟到2020年末或2021年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