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头对头:起亚Optima v丰田凯美瑞

2020-07-09 15:53:20来源:
起亚Optima Si

起价30,490美元,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2.4升4缸; 148kW / 250Nm; 6-sp自动; 7.9升/ 100公里和189克/公里二氧化碳;前轮驱动

配备倒车摄像头,后停车传感器和双区域气候控制。获取17英寸合金轮毂和全尺寸合金备件。蓝牙流,但无法远程更改歌曲。六个安全气囊,稳定控制,五星级ANCAP碰撞等级。五年无限公里保修。

表现得很好,感觉高档。方向盘上安装的拨片开关和成角度的仪表板增加了运动感。宽敞的客舱提供充足的空间。良好的小物品存储空间。脚踩式驻车制动器已过时。带有短划线的茧形座舱可能对所有人没有吸引力。

发动机

与凯美瑞相比,更小巧的直接注入装置可产生更高的功率和扭矩,转速也更高。较低的转速范围内更大的牵引力和更好的油门响应,使日常操作性得体。直观的自动变速箱更喜欢保持档位并提高转速。

它如何驱动

转向可能会感到中枢麻木,并且容易因颠簸而回弹,而行驶可能会变得烦躁不安。更加努力地使人感到不那么令人信服。

造型

不可否认,性感的外观看起来比入门级价格所暗示的要昂贵得多。遵循起亚屡获殊荣的设计主导公式。

判决

并没有完全提高中型轿车市场的门槛,但是这种经济实惠的变体的到来应该引起竞争对手的广泛关注。光是造型肯定会赢得很多仰慕者。

日产Altima ST新车评论Toyota Camry Altise

起价30,490美元,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2.5升4缸; 133kW / 231Nm; 6-sp自动; 7.8升/ 100公里和183克/公里二氧化碳;前轮驱动

倒车摄像头的价格为500美元,并捆绑有与起亚匹配的升级音响系统。七个安全气囊和五星级碰撞评级。更好的蓝牙系统允许更改歌曲。较小的16英寸合金轮毂和全尺寸钢制备件。三年,100,000公里保修。

人造皮革包裹的仪表板和对比色针脚增加了高档成熟感。Dash具有功能性和逻辑性,并带有大量小项目存储。头部和腿部空间堆积。中控台明显优于以前的中控台。还配有脚踩式驻车制动器。

发动机

不像Optima那样急于加速,听起来有些sound啪作响,但在整个转速范围内,其初始响应和线性响应都不错。与六速自动变速箱搭配使用效果很好。

它如何驱动

新的转向系统具有不错的重量,但仍然缺乏直接的感觉。较小的车轮可以更好地克服颠簸,并能在起伏不平的路面上保持良好的行驶性能,但有更多的车身在拐角处滚动。

造型

新车型是迄今最具冒险精神的凯美瑞,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了一步,但看上去仍然保守地停在了锋利的起亚旁边。

判决

本地制造的凯美瑞绝不是输家。它经过精心设计,可以应对我们恶劣的路面,并且在公司车队中倍受青睐,有助于使其成为澳大利亚最畅销的中型轿车(相距国家一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