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开发具有X射线视野的汽车

2020-07-10 07:54:38来源:

福特公司开发了一种新的制动系统,该系统可以警告驾驶员在盲角附近或交通繁忙时可能发生的追尾事故。

在最新的利用车对车通信的汽车应用程序中,该技术警告驾驶员,即使他们的视线受到阻碍,也可能发生前方碰撞。

在紧急制动情况下,福特的实验性“电子制动灯”会传输无线信号,以照亮后面的汽车中的仪表盘灯。

福特进行的一项广泛研究发现,该技术可以使后跟驾驶员更快地刹车,并有可能减轻或避免追尾事故。

福特创新与研究副总裁保罗·马斯卡雷纳斯(Paul Mascarenas)表示:“汽车对汽车和汽车对基础设施的通信代表着汽车安全的下一个重大进步之一。”

“福特致力于在这里和世界各地进行进一步的实际测试,目标是在可预见的将来实施。”

新南威尔士州交通局(Transport NSW)称,追尾撞车目前占所有涉及临时驾驶员的事故的25%。

该技术是福特为其安全智能移动项目测试的20个系统之一,该项目是一项联合行业研究计划,于去年12月结束。

福特汽车的测试在德国进行,涉及500名测试驾驶员和120辆汽车。参与者在公共道路和封闭的测试跑道上行驶了41,000小时和160万公里。

福特还标志着在即将到来的车队中包括车载互联网访问,从而可以访问免费停车位或实时交通更新。

奥迪本月推出了一种类似的通信系统,该系统中的汽车从交通信号灯传输数据,以确保交通顺畅。

沃尔沃下周将预览自动代客泊车系统,该系统可使驾驶员离开车辆自行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