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警方将公关活动推向新的高度

2020-07-12 16:53:29来源:

墨尔本的司机忘记了昨天,当时郊区公路的时速限制降至50公里/小时的人并不孤单。

为了引起人们对新法律的关注,警方在郊区诺布尔公园(Noble Park)的贝克路(Bakers Road)设置了一个速度陷阱,并邀请媒体随行。

因此,当警察挥舞着一辆超速驾驶的汽车发出侵权通知时,这位困惑不解的驾车者被围困在旁边的车窗外的记者猛撞,要求发表评论。

在确保他们没有被误认为是澳大利亚最想要的后,驾驶员通常乐于回答记者关于新限制的问题。

如图所示,以埃里克(Erick)为例,他以79公里/小时的速度逃脱了他的驾照。他知道这些更改,但没有意识到它们已于昨天生效。

“必须有人。我想今天真不幸成为我。”他说。

在他的速度引起警方注意之后,警员注意到埃里克的汽车缺少车牌和完整的登记标签。

埃里克(Erick)手持超速行驶,然后被告知驾驶未经登记的汽车是违法的,于是便开始了漫长的步行路程。但是至少他保留了执照。

Cornel Bibart的宝马时速达87 km / h,他并不幸运。如果他在周日仍被限速60 km / h抓获,他本可以保留驾照,但会被扣3分,并被罚款。昨天,他失去了执照一个月。

现年38岁的北丹德农(Band Danongong)的毕巴特(Bibart)谈到新的限制时说:“我认为这很好。”​​但我不知道今天他们开始了……我们在谈论,我什至没有意识到超速。

在总共90分钟内,共有7名驾驶员被警察预订,最慢的时速为68公里/小时。

但是,昨天在贝克斯路等住宅街道上超速行驶并没有成为问题。繁忙的干线公路和高速公路也将继续具有更高的速度限制。

造成混乱的是所谓的“收集器”道路-街道目录中的橙色道路。

除非有路标,否则那里的速度限制将降至50km / h。但是,令人困惑的是,其中一些道路应在地方议会与维克路德协商后不久进行路标。

换句话说,已经降低的速度极限将再次上升。

反对派运输发言人杰夫·利(Geoff Leigh)再次抨击政府未安装必要的标志。他还呼吁对被抓获的时速在50至60 km / h之间的任何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大赦,并处以罚款以“提高收入”。

但是,正如昨天向媒体展示的那样,警察对执行澳大利亚最严格的郊区速度限制并不害羞。他们对“忽悠因素”不屑一顾。人们普遍认为,司机通常不会在60公里/小时的区域内被预定,直到他们达到69公里/小时的水平。

但是在50区?昨日的一份报告称,一名驾驶员的时速为5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