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总经理:我们会提供霍顿更多的型号

2020-07-14 15:53:23来源:

霍尔顿的未来不再与其他右驾市场联系在一起。

几十年来,澳大利亚品牌一直受到通用汽车全球范围内雪佛兰,GMC和欧宝可能提供的车型的限制。但这一切将改变,通用汽车国际公司计划和项目管理负责人洛厄尔·帕多克(Lowell Paddock)透露,该公司愿意为霍顿公司开发右手驾驶模型。

这一举动使霍顿有机会从通用汽车的产品组合中获得更多车型,其中包括雪佛兰Camaro和Corvette跑车。霍尔顿在通用汽车世界中独树一帜,能够从雪佛兰,GMC和欧宝汽车中购得并以一个品牌出售汽车。

实际上,这种变化已经开始于Paddock,因为它揭示了新的GMC Acadia SUV是专门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开发的右手驾驶车型。

Paddock告诉Drive:“我们在几个不同的存储桶中查看[右侧行驶]。”“我们研究的是大批量产品,例如Astra舱口盖和Astra轿车,这些是我们在全球范围内部署的车辆,重要的是我们不仅要有右手驾驶,而且在调校方面要有灵活性,内容,动力总成等等。这就是为什么您会看到诸如右手驱动器,Equinox右手驱动器和Trax右手驱动器之类的车辆的原因,因为我们确实确实将它们视为全球性应用。

“对于阿卡迪亚(Acadia),[向右行驶的决定]在程序中出现了一段时间,但很明显,我们需要拥有一款大型,合法,全尺寸,七座SUV。那是我们产品组合中最好的车辆,以适应向市场右手行驶。展望未来,假设阿卡迪亚(Acadia)在下一代汽车上取得成功,我们将比过去更早地开始整个右手驾驶讨论。

Acadia是为霍顿量身打造的右驾车型,这一发现改变了其他车型的潜在发展前景。如果没有其他主要右手驱动市场(尤其是英国和南非)的兴趣,以前的通用汽车公司和大多数其他品牌将不会开发右手驱动模型。

帕多克说,虽然通用汽车更愿意为多个市场开发汽车,但最终不再是一项固定的要求。

相关内容Holden确认Acadia SUV Holden Equinox取代Captiva

他说:“我认为,经济最终将在讨论中发挥作用,但它也为市场做出了正确的选择。”“而且我认为我们意识到要在这一领域保持竞争优势,已经有众多竞争对手,我们需要在这里购买我们的一种产品,我不想使用适应一词,因为这意味着正确手驱动以某种方式适合车辆。我们将其完全整合到了该计划中,实际上主要是针对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

Pollock解释说,归根结底,决定以右驾方式制造车辆的决定将受到各种原因的驱动。

“我认为它正在研究全球应用,因为在某些汽车中,例如Camaro,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以外会有市场,并且了解它的用途;这是否具有商业意义?这对客户有意义吗?从竞争的角度来看是正确的做法吗?因此,这实际上是我们考虑的变量的混合。”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Holden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