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丰田表彰英飞凌的卓越品质

2020-07-24 14:53:45来源:

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授予英飞凌科技公司“最佳质量奖”。在今天的丰田广濑工厂举行的颁奖典礼上,英飞凌日本公司总裁森安康明(Yasuaki Mori)代表英飞凌接受了这一奖项。莫里说:“英飞凌用于车载通信的零缺陷产品支持汽车大趋势的自动驾驶,电动移动性,连接性和安全性。”因连续三年实现零缺陷而授予供应商“最佳质量奖”。英飞凌因提供高质量的CAN收发器而受到认可。

在CAN收发器出货量超过15年的时间里,这已经是丰田Hirose工厂第九次以其出色的产品质量授予英飞凌。“对英飞凌来说,获得丰田广濑工厂颁发的“最佳质量奖”是我的荣幸,森安康昭说。“作为世界领先的汽车半导体制造商,我们将继续努力满足汽车行业严格的质量标准。”

CAN收发器是车载数据通信的关键

如今,大约有60个电子控制单元(ECU)通过控制器局域网(CAN)在车辆中相互通信。发送和接收数据时,CAN收发器是汽车内通信的关键因素。它们连接汽车动力总成,车身和安全应用中的各个ECU。随着未来的汽车将配备更多的舒适性和自动化功能,对车载通讯的需求正在增长。他们将拥有更多具有更高功能级别的ECU。因此,在未来五年内,车辆中CAN收发器的平均数量将从现在的平均17个CAN收发器增加到20多个。

英飞凌的CAN解决方案

英飞凌是全球第二大汽车收发器制造商。该公司为各种总线段提供了全面的产品组合,例如CAN FD(与当前的经典CAN收发器兼容),带部分网络的CAN,高速CAN,LIN和FlexRay。对于5 Mbit / s的协议变体CAN FD,英飞凌除了提供符合ISO11898-2:2016的TLE925x收发器外,还提供TLE9278 Multi-CAN Power-SBC系列的匹配系统基础芯片。根据ISO 11898-1:2015,AURIX™系列中的TC3xx多核微控制器具有多达12个CAN FD通道。

有关英飞凌汽车半导体和收发器产品组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fineon.com/automotive和www.infineon.com/transcei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