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ACEA:欧洲汽车论坛2018:城市(汽车)出行的未来

2020-07-26 09:54:41来源:

由FEBIAC在ACEA的支持下举办的2018年欧洲汽车论坛将于2018年1月18日星期四举行。

在需要更清洁,更智能,更安全的城市出行方式的推动下,城市机动性正在迅速变化。传统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提供完全适合其客户需求的汽车,而数字化和法规的变化为新型出行解决方案和颠覆性的商业模式提供了机遇。

汽车行业如何应对这种不断变化的环境?公共机构能否平衡对流动但又绿色宜人的城市的需求?必须采取哪些步骤应对明天城市的交通挑战?新的出行服务提供商如何为这一目标做出贡献?在这一切中,公民和企业如何看待?

欧洲汽车论坛(EAF)是每两年举行一次的活动,得益于其在布鲁塞尔欧洲车展附近的独特环境,该地区临近欧盟跳动的心脏。EAF的2018年版将欧洲决策者和城市交通决策者召集在一起,讨论最新问题和发展趋势。

在成功完成了2016年的“将互联汽车推向未来”的EAF,以及广受好评的2014年主题是“欧洲汽车工业在2020年将是什么样?”之后,今年的EAF将致力于政策和技术城市交通的发展,以及联网汽车的兴起,电气化和共享技术以及商业模式的发展,以提高未来城市的交通,可持续性和安全性。

确认的发言人:

欧洲委员会总干事亨里克·霍洛莱(Henrik Hololei),欧盟委员会总干事亚历山大·德克鲁(Alexander De Croo),比利时副总理弗朗索瓦·贝洛(FrançoisBellot),比利时交通部长巴特·德·韦弗(Bart De Wever),安特卫普市市长佩克斯·朗伯格,鹿特丹市副校长格雷戈尔·达勒曼(GrégoireDallemagne),法国电力公司首席执行官LuminusJohn Saffret,ALD国际首席运营官Miel Horsten,ALD比利时总经理Eric Desomer,EMEA汽车执行合伙人,DeloitteChristophe Stadeler,Facebook汽车战略主管Thierry Willemarck,国际汽联副总裁Anders Berger,沃尔沃集团公共事务总监Virginie de Chassey,高级PSA集团公共事务副总裁LisaFüting,奥迪AGBernd Gruner,城市解决方案高级专员,欧洲商务部运输工作组主席Matthias Maedge,UITP欧盟常务代表IRUSylvain Haon,UITP知识和会员服务总监Mauro Morana,FlyMETRICSBrun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rosoft Belu技术官Schröder xTom Antonissen,AKKA Technologies欧盟顾问Antonio Perlot,ACEM秘书长Philippe Dehennin,FEBIACE总裁rik Jonnaert,ACEA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