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宝马暗示在新车庆祝100岁生日

2021-10-13 13:24:17来源:

宝马暗示它将在周一启动其百年庆典时,它将揭示一辆新车,推出题为“接下来100年”的竞选活动。

已经揭示了汽车前端的一个阴影图像,并具有BMW语句:“在其历史的过程中,时间又一次,宝马集团已经证明了它的多功能性,并确认了其作为未来导向的创新公司的作用。自公司成立100年前,宝马集团始终将未来设定景点,并成为进步一致,创新的力量。

“这是定义公司并形成其员工的员工”身份感。我们生活和塑造变革,以负责任的方式对社会和环境起作用。我们克服了挑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

目前尚不清楚汽车将在庆祝公司的100岁生日庆祝活动,但该声明表明它将指出未来的技术,BMW认为将塑造汽车未来。因此,尽管没有确认细节,但它可能是一辆高度未来的概念汽车而不是一辆生产车。

HaraldKrüger,BMW董事会主席伴随着图片,补充说:“该公司不断发展,在某些情况下,恢复自身。将来会持续下去。“

BMW“百年活动在周一上午2点左右开始,并将被AutoCar遵循即将到来。

阅读更多:

BMW Vision接下来100概念揭开 - 加视频

Rolls-Royce Grand Sanctuary概念在2016年计划的四个计划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