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安海斯-布希订购多达800台氢燃料大型钻机

2020-01-03 12:34:45来源:

西雅图-百威啤酒制造商安海斯-布希(Anheuser-Busch)周四表示,已保留尼古拉汽车公司(Nikola Motor Co.)的多达800辆氢燃料半卡车,作为计划在2025年之前将其专用长途车队转换为可再生动力卡车的计划的一部分。

与迄今为止特斯拉公司的全电动Semi的预购订单相比,该订单将是巨大的,这进一步证明了需要将货物运送数百英里的车队愿意尝试新兴的,成本更高的技术。

戴姆勒(Daimler AG),Navistar International Corp.及其合作伙伴大众(Volkswagen AG)等卡车制造商也在投资电动车型,押注市场将在未来十年内发生变化。

该公司表示,安海斯-布希(Anheuser-Busch)预计将从2020年开始将卡车整合到其车队中,但两家公司均拒绝透露安海斯-布希(Anheuser-Busch)投入了多少准备储备卡车,或者最终将增加多少啤酒制造商网络。

总部位于犹他州盐湖城的尼古拉说,其卡车的续航里程在500-1,200英里之间,加油时间约为20分钟,与为柴油机加油所需的平均时间相比节省了数分钟。

经过时间考验的柴油卡车能够使用单个油箱行驶1000英里,平均费用约为15万美元。

尼古拉说,它计划对卡车平均收取40万美元的费用,但也可以租赁拖拉机。尼古拉说,卡车租赁公司莱德系统公司将提供经销商网络进行销售和服务。莱德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尼古拉首席执行官Trevor Milton表示,该公司计划到2028年在美国和加拿大建立700多个加氢站,尽管卡车仍处于原型阶段,但该公司的预购价值近90亿美元。

“我们正在按订单制造,而不是ve测,对即将到来的事情感到非常兴奋,”弥尔顿在特斯拉的一次不那么疯狂的挖掘中说,特斯拉宣布计划在11月生产全电动Semi。

特斯拉承诺,其Semi车型一次充电可续航500英里。到目前为止,它已经进行了450多次预订-包括来自安海斯-布希(Anheuser-Busch)的40预订-但面临范围,有效载荷和成本方面的怀疑。

尼古拉和特斯拉之间的斗争-以塞尔维亚发明家尼古拉·特斯拉的名字命名的公司-在本周尼古拉起诉特斯拉指控侵犯外观设计专利的行为时,从高速公路溢出到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