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06雪佛兰TrailBlazer SS:超级运动/尤特:雪佛兰推出第八款SS模型

2020-01-07 11:36:07来源:

如果您认为使用SS标记的运动/音乐听起来令人反感,或者听起来像是谐音,那么我们不得不承认,当我们第一次听说雪佛兰计划建造TrailBlazer SS时,我们的感觉与以前完全相同。当然,那时我们还没有看到规格表...

哇!

如果没有别的,我们可能会很高兴获得动力—毕竟,克尔维特(Corvette)派生的LS2 6.0升V8安装在任何不太破旧的引擎盖下。但是,雪佛兰(Chevy)的员工并没有就此停下来,而是在包裹中添加了经过调校的悬挂系统,加强的制动系统以及非常时尚的外部处理,然后才称之为一天。

当然,对于我们何时真正要开车这个坏男孩,我们要保留最终的判断力,但是从表面上看,事情看起来很有希望。LS2可以产生391 hp的最大输出功率和395 lb-ft的扭矩,Chevy说,这应该可以在5.7秒内将TrailBlazer SS从静止状态推进到60 mph。考虑到我们测试的最后一部标准版TrailBlazer(4.2升I6)在9.41秒至60 mph的速度下表现不错,这还不错。

然后,考虑到卡车的潜在道路习惯,这要归功于通用汽车性能部在不低于纽伯格林斯著名的北环线的通用汽车性能部门进行的调整。使用25%的刚性弹簧,行驶高度降低了大约1英寸;雪佛兰(Chevy)表示,调换可以使骑行更加牢固并减少车身侧倾,但也可以使TrailBlazer SS的举止更低,更具侵略性。

卡车的外观还得益于其独特的仪表板,黑色网状格栅和单色配色方案。其他酷炫的外部风格包括取消车身侧面装饰条和车顶行李架,涂黑的后支柱以及一组20英寸的六辐轮毂。TrailBlazer SS的内部装有独特的仪表板,绣花的靠背,皮革包裹的方向盘以及性能强劲的前桶式座椅,并带有坚固的支撑。

所有这些和卡车仍然载有5辆,拖曳的重达6700磅。总体而言,雪佛兰表示,与最初的TrailBlazer SS概念车(在2002年的SEMA展览会上推出)相比,该包装应具有更出色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