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青少年驾驶:选择驾驶学校

2020-01-10 10:35:03来源:

现在,大多数州都要求18岁以下的新手驾驶员完成驾驶员的教育计划,因此您需要在州认证的学校注册。但是哪个适合您的少年?黄页提供了多种选择,而Google搜索可能还会出现更多选择。

AAA驾驶员培训计划经理William Van Tassel指出,汽车俱乐部最近启动了一项计划,通过该计划,它“批准”符合某些标准的驾驶学校,类似于其经过AAA认可的长期汽车维修设施的方式程序运行。

他说:“父母通常首先寻求便利-价格,时机,离家的距离。”“质量通常不会进入这个方程式。”

AAA批准的清单提供了指导,但Van Tassel建议即使是那些在批准的学校中进行选择的人也应该参观几所学校,而不仅仅是打电话。

“找出他们是否”是为教师提供培训的专业协会之一。询问驾驶部分是否涉及固定路线,或者是否仅取决于教练。固定的路线有助于教师专注于驾驶而不是导航。

范塔塞尔还说,这有助于防止一些滥用行为,例如指导教师利用时间办私人事务。

“看一下汽车,确保它们得到良好的维护。询问师生比例;一个好人大约是6:1,或者说是五个老师的30个学生。要求看教科书和课程。好的学校将提供家长班或邀请您参加第一节课。真正好的学生可以让家长在整个课程中定期进行更新,也许还可以提供一些有关学生的长处和短处的建议。

AAA出版了几本小册子,可以帮助父母做出这些决定,其中包括一本标题为“如何选择驾驶学校”的小册子(其中包括一份清单,以帮助比较购物)和一本名为“ Welcoming Your New Driver”的父母指南,可以在www.aaa.com或您当地的AAA办事处找到。

另外,请访问www.teendriver.nsc.org,查看国家安全委员会的“ 25岁还活着”计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