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维尔纳重建阿尔法·罗密欧RZ

2020-01-26 09:40:28来源:

我们经常在Top Gear上认为,提升为“汽油头”的杰出地位需要经营Alfa Romeo所涉及的痛苦,牺牲和挑战性的所有权原则。只有那些在路边维修中手指被指尖遗忘的人才能理解。

但是,没有一个比这更具挑战性。好吧,无论如何都很难看。这是Alfa Romeo RZ;由Zagato根据ES-30概念设计的汽车,围绕着Alfa Romeo 75和世界上最独特,稀有的Alfa Romeo…制造。保加利亚的调音师Vilner刚刚将其中之一恢复为完整的出厂规格。

阿尔法计划在SZ轿跑车之后建造350辆RZ,但最终在1992年至1994年间只有284款车型出厂,这使这种块状,三头大灯的RZ甚至比咬人的后座更罕见。您的手工美丽的Alfa 8C Competizione。

它配备了一个3.0升V6发动机,位于Lego-spec发动机盖下方,为后轮提供了超过200bhp的扭矩和大约180lb ft的扭矩。问题是,这种情况非常罕见,拥有一个比普通的阿尔法·帕恩还要痛苦。寻找零件几乎是不可能的。前进Vilner。

尽管其“难以找到所需的零件”,包括底盘,变速箱,排气系统和发动机的翻新,但以其内部装饰技巧而闻名的保加利亚调谐器还是将这辆RZ全面服务。特别是在那儿,维尔纳(Vilner)用真正的法拉利风格将车漆涂成红色。

其次,他们更换了所有密封件,并建造了一个全新的车顶,安装了新的门板,新的仪表板和中控台,两个全新的座椅,一个新的方向盘,甚至还有一套闪亮的新地垫。然后,他们用红色将整辆汽车重新粉刷(只有红色,黑色或黄色可用),并用螺栓固定在一组新的合金轮毂上。

可以说,它在德国的所有者是“另一个新的快乐客户”。没有多少恢复费用的消息,但希望它在很多钱的地区。很有帮助的是,维尔纳(Vilner)发布了整个画廊中更新后的阿尔法·罗密欧RZ图片,因此在这里,我们将球传给了互联网上的好朋友。您认为这是经典的阿尔法,还是在“您在想什么?”一词中提出?我们也附上了标准Alfa SZ(双门轿跑车版)的图片,因为直到今天,两者仍然保持着两极分化的状态……

维杰·帕特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