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部分为Nissan X-Trail,部分为坦克:是Rogue Trail Warrior

2020-03-16 17:46:23来源:

日产在纽约车展之前制造了一款名为Rogue Trail Warrior的一次性越野车,替换了通常在美国版X-Trail上使用的标准轮胎,转而使用铁杆统治者赛道。

该制造商表示,Rogue Trail Warrior只是在Jacob Javits会议中心举行的年度活动中展出的SUV的“几种”独特方式之一,为了适应独特的履带系统,该公司不得不对其悬架和轮舱进行了改装。 。

•吉普车和Mopar释放了七个新概念越野车

但是,尽管日产做了其他明显的改动-包括定制的迷彩车身外罩和军用风格的黄色窗户-动力传动系统的组件却保持不变。

这意味着2.5升DOHC 4缸发动机保持不变,日产汽车声称168bhp的标准输出和175lb ft的扭矩对于解决积雪和沙丘来说“绰绰有余”。

其他越野附加功能包括有色大灯,LED射灯,挡泥板火炬和绞盘,以配合48英寸长,30英寸高和15英寸宽的轨道。

日产汽车的迈克尔·邦斯(Michael Bunce)表示:“这款新的Rogue Trail Warrior配备了雪地/沙地跑道,齿轮篮,绞盘和迷彩漆,为家庭探险增添了新的面貌。“如果您想在白天在山坡或沙滩上脱颖而出,这是必须采取的措施。”

谁都猜想为什么要穿迷彩服来“脱颖而出”,尽管无可否认,Rogue Trail Warrior会引起围观者的广泛关注。如果卡住,那确实非常方便...

如果Nissan X-Trail有履带而不是轮胎,您会购买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