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迈凯轮不会制造SUV

2020-03-26 14:42:22来源:

一家超级跑车制造商称不会生产大型,重型SUV不应成为新闻。然而,当我们生活在兰博基尼出售Urus的世界上时,Aston DBX指日可待,而法拉利则暗示着要掉头制作4x4s。

超级跑车制造商是迈凯轮。它一直在告诉我们它从现在到2022年的计划,即所谓的“ Track22”,它将不仅带来10亿英镑的研发投资,还将带来另外12辆新的迈凯轮。不过,没有人会成为解决Urus等人的SUV。

迈凯轮首席设计师丹·帕里·威廉姆斯(Dan Parry-Williams)说:“我不是第一个指出SUV既不特别运动又不实用的人。”

他补充说:“这不是'一切都是出于某种原因,除非原因是为了使街道混乱。”他引用了迈凯轮的一项设计指令,“一切都是出于某种原因”,这有助于使汽车的设计变得简约。

总会有改变的心。在暗示“ FUV”(法拉利多功能车)即将问世之后,法拉利似乎拥有了一辆,此前他否认它将遵循汽车世界上最有利可图的趋势。

但是迈凯轮也已经确认其所有计划中的新车都将位于其三个模型结构中-运动系列(540和570跑车),超级系列(720S和任何未来的衍生产品)和终极系列(旧P1,新塞纳)和BP23)。

没有人会轻易容纳高乘家用车。你对此感到高兴吗?

Top Gear将迈凯轮675LT淘汰出局的时间